2012/6/15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我該如何揮別不堪的戀情?



如果給你可以穿越時空的陰曹地府電話機,你會想要打電話給誰?


A、鬼差
B、閻羅王
C、牛頭馬面
D、判官























選A→轉移注意,走出戶外。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們的內在是渴望被需要的,EX︰你可能希望你內心是個脆弱的人,你希望時時被關注,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需要什麼,忽然間有一段戀情不在的時候或是身邊失去了一個關心你的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內在非常的空洞,所以你一定要立即的做轉移注意力的動作,也許出去外面購物、也許去買個東西、也許去運動,或是說你可能有這些課程去學習,這需要內在自我的成長。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你在面對過去一段不堪回憶的時候也許你可以用這種方式,讓你走出過去的傷痛。


選B→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選到這個選項我們要注意內在的一個部分就是你有很強的掌控慾,你很難就是身旁沒有一個可以讓你使喚或是聽你說話的人,所以你很渴望就是〝我身邊要有一個人瞭解我,他知道我要什麼,我可能一個眼色他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如果我找到一個這樣的人才能彌補我生活當中的缺口。〞所以你很希望找到的是一個心靈的伴侶,也許是眼神一對你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這樣的人在你的生命就會成為你最重要的一個人,所以如果你失去了掌控,有了新歡,你發現說這個人可以match到你所設的那個角色的話你馬上很快就可以跟他陷入戀情。


選C→口是心非,故做堅強。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他們內在比較就是倔強的,很多事情他覺得〝我就不要講,我就讓自己默默的承受。〞所以遇到比較悲傷的戀情或是過去不堪回首的事情他會選擇自己躲起來,然後慢慢的療傷。但是他因為愈陷愈深,所以他需要人家拉他一把,否則,如果長期這樣悲傷過度的話會容易讓他自己得到憂鬱症,所以還是要走出來。


選D→尋找好友,求得慰藉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他可能是希望、祈求內在有圓滿的狀況,所以他會不斷的把心裡面比較一個不愉快的事情宣洩給對方、告訴對方。那朋友就會成為他現在最重要的支柱了!他可能不見得對家人說,可是他一定要有一個固定的對象可以宣洩,然後他可以把他所有的事情跟那個人說,他所謂內在圓滿的過程就是在自己訴說這些悲傷當中得到一個答案,他就會知道說〝我在訴說的時候我該怎麼樣鼓勵自己,可以讓我自己恢復的更快。〞也許朋友不用給他太多意見或答案他自己就有內在修復的能量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