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8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我的憂鬱指數有多高?






☆ 看電影的時候突然有人插隊你會如何?




A、大聲的告訴他「你插隊了!」
B、莫不吭聲,算了!
C、白眼瞪他,讓他不好意思
D、在到他前面插隊















選A-憂鬱指數45%﹣壓力聚集需釋放,過了就忘及行樂
主要是你還有一些情緒壓力的累積,但是這點是你懂得如何釋放自己的壓力,也就是說當你難過的時候你可能會告訴自己說〝那我去買東西,逛逛街或是找朋友聊天。〞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自己有壓力,但是他自己會找宣洩的出口,所以他的憂鬱指數45%代表著就是說〝我身邊有一些壓力,我有憂鬱的時候我自己會想辦法把它排解掉。〞如果你太過憂鬱,讓這個憂鬱的情況持續下來的話當然指數也有可能會有上升的危險,所以還是要懂得及時行樂,把那些不好的負面能量把它退散掉。



選B-憂鬱指數75%﹣潛在憂鬱無人知,旁人需要關心他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其實你們有潛在的憂鬱在,但是因為你們可能外在表現就是說〝我要堅強或是我怕帶給人家麻煩。〞所以你很可能還是在有隱性的,EX:我在別人面前就是表現出快樂的樣子,但是其實你還有情緒是沒有處理好的,EX:對於別人對你認同的價值觀你可能會有一些引發憂鬱的點,那這些部分可能你自己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去把它療癒,療癒了之後當然也就可以降低憂鬱的指數了。


選C-憂鬱指數95%﹣擔憂身邊許多事,老是擔心不開心
選到這個的朋友你真的太擔心了,而且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你都要擔心,而且不只是擔心家人而已,你連朋友可能今天有沒有吃飯什麼的你都要擔心,所以你如果是選這個選項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很會是一個吸塵器,吸收別人不好的能量,當情緒的垃圾桶,雖然說他的表面是非常開朗,你告訴他︰〝你心情不好我會幫你解決。〞但是你會把這些情緒垃圾收到你自己的心裡面,然後就開始想說︰〝怎麼辦?那個人也這樣,那我會不會也這樣?〞所以你就因為這樣過度的擔心所以讓自己的指數變得非常高,選這個選項的人一定要特別記住,雖然你當別人心裡想的情緒垃圾桶,但是一定要記得,當你聽完的時候一定要清除自己的垃圾桶。


選D-憂鬱指數10%﹣積極排解不開心,念轉運轉行好運
這種人很棒的是如果你給他那些,EX:我有負面的情緒要告訴選這個選項的朋友,選這選項的朋友很快就會幫你想辦法解決,EX:他就告訴你︰〝你念轉、運轉,然後有什麼方法。〞或是他會帶你去開心一下。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他們是一直在不斷的想辦法,就是萬一這個有負面能量他會想辦法說讓它不見,因為他覺得留在心裡面太久會對自己不好,所以他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所以是很棒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