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6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不會虧待女人的付出?(太陽&金星)


1、處女
這個男的就值得等了,他會記住你付出的點點滴滴,尤其他會對你的身體上或心理上的傷害,譬如你曾經為他拿過小孩,這種事他會記一輩子,或你曾為他不小心摔了,這個他會記得,你可能曾經為了他洗碗不小心受傷,曾經為了幫他開餐廳洗到手都磨破皮了,像這種身體上的受苦或為了他就怎樣,這些他都記得!所以只要是跟身體上有關的苦或曾經為他受過什麼苦,為了他跟父親吵架,然後忍氣吞聲,在房間裡哭,這種細節點點滴滴他會都記在心裡,然後給你回饋。


2、獅子
他也是會疼惜你的付出,不過獅子有個缺點,他會自以為公平的來衡量這件事,譬如他會覺得說︰〝我有給你錢這樣子就是一個回饋。〞其實他都沒有回饋,他會說:〝我每年都帶你出國兩次,可是這兩次之內我可能都在外面跟人出國!〞然後他會有一個自以為是的付出,或是說他會說:〝拜託,很多人不養家的,房貸是我付的。〞他有一個自己的標準,但是起碼他會付出一塊他覺得公平的。不管是錢或體力,或各方面,然後他會拿錢來說:〝拜託,寒暑假我都陪孩子!〞但寒暑假以外他都沒陪孩子,他會自以為是付出,但是他是有付出的。


3、天秤
你可以小等一下,因為天秤有點怕輿論的壓力,尤其他父母的壓力,在遇到一些重大的狀況或遇到一些家人的逼迫,或是遇到一些,譬如說生離死別,他通常都會在那個時候回饋給你,而且天秤比較容易有內疚感,譬如自己家裡可能有小孩,就看到別人一家出遊他會觸景傷情,其他星座男人可能會說:〝別人出遊關我什麼事!〞可是天秤比較會聯想,他比較有畫面,所以他比較有感觸,看新聞也會想到自己,所以就是這麼一點點的良心跟慈悲心,所以他會對你還不錯。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