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3

【薇薇安老師】十二星座的人為什麼婚姻會走不下去?(太陽&金星)



牡羊、雙子、射手/想要自由自主
他們想要的自由跟自主其實很莫名其妙,EX:他今天想去哪你不讓他去他就很生氣,他今天想去喝咖啡你去跟他說〝天色晚,不准去!〞他也很生氣,他要的就是他要幹嘛的時候你就讓他去幹嘛,所以如果你有這樣的伴侶其實你給他一些自由、給他一些自主,然後什麼事情放給他做其實是很OK的!他也會做的不錯。


巨蟹、雙魚、獅子/想要情緒控制
他就是希望對方在想什麼、做夢夢什麼、昨天晚上夢到誰他都要知道,他要的就是你要跟他同仇敵愾,他罵誰你就罵誰,他討厭誰你就討厭誰就對了!


天秤、處女、水瓶/想要共同成長
EX:我在工作你可以跟我一樣知道說工作有多辛苦,我去上了心靈成長的課程,然後我回來跟你講你不要覺得我很無聊,然後我們在看哪一本書,或是有一些進步成長、現在目標是什麼,他要有共同的想法他才覺得心靈是有交流的。


天蠍、金牛、摩羯/想要遵循原則
他都是很有原則的人,尤其是他的原則就是,EX:每天就要送小孩上下學,不可以交給菲傭,或是他的原則就是說我六日就是假日,他把那個原則擺好,其他他是會給你空間的!可是你不要違反他的原則或他所信仰的那個東西。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