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人最會作秀給上司看?(太陽&水星)



1.天蠍/看狀況表現
他就是偷偷在該加班的時間他就是加班.而且像這樣的人通常在尾牙或開工拜拜都會擠到老闆的旁邊.然後甚至於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大的場合他就會拍手特別大聲.但是那個小小的場合他就懶洋洋的.最重要的是他很喜歡假裝罵別人.可能罵別人來彰顯自己的能力.或是罵罵別人來彰顯自己有多優秀.所以他會看各種情況來表現.也會看情況穿衣服.譬如:正式場合就穿OK一點.平常就隨便


2.獅子/凡事他包辦
他是什麼事好像都是他包辦.他都會用"我"這個字來做開頭.譬如:包在我身上沒問題.這個對我來講是小事.我一定可以做的好.老闆.你交給我就放心了!可是其實他都推給別人做.所以他會很會有責任感的感覺.然後一副"老闆.我挺你!"他都有情義相挺的感覺.可是其實並不一定


3.水瓶/凡事都簡單
他是屬於凡事都簡單.就是不管老闆交代什麼他都說這個很簡單.這個很容易.這是小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臉上有一派輕鬆.他絕對不會說老闆交代他他就一副說:"完了!這件事我能力不強!"可能你叫水瓶去找一家餐廳.他只是略略聽過.可是他就會說:"好.這個很簡單!"然後過去在趕快上網查.假設他打字速度可能是80分.老闆說:"你會打字嗎?"他就會說:"很會!"可是講的好像100.可是他會覺得說:"我事後在練就好了!"所以老闆其實很喜歡他.因為他什麼事都好簡單.然後什麼事放在身上都是OK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