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7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人不吝嗇說我愛你?哪些則不愛說?原因是什麼?(太陽&金星)



哪些星座的人不吝嗇說我愛你?(太陽&金星)




1.雙魚:隨時都可說
他心情好的時候會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說.外面有地震的時候也說.風平浪靜的時候也說.反正他怎樣他都有他的感觸.景氣不好時他覺得他真的好愛你.景氣這麼不好還一起.景氣好的時候他也覺得這種富貴當中還有這種愛情也很難得.所以他隨時隨地都可以說我愛你.甚至分手的時候他還是會說:"我要跟你分手.但是我還愛著你!"


2.獅子:感動就會說
他只要感動時就會說.比如:你幫他按摩.幫他放洗澡水.或剛好遇到聖誕節或過年.生日.只要有感動的場合他就會受到旁人的那種感覺因而就說.或參加婚禮.大家去開派對.有感動的感覺他也會不吝嗇說出口.只是比較可惜的是獅子跟射手會在當下說.但這個愛是不是長久就要看後續的行動力跟持續力了


3.射手:開心就會說
他是開心就可以說.今天心情好也可以說.看了連續劇也可以說.吃了一碗很好吃的麵也可以說.只要他心情好.沒有在吵架的狀態下其實他是願意說.也願意稍微配合.所以這樣的人對愛情的態度是稍微比較坦率一點


哪些則不愛說?原因是什麼?(太陽&金星)




1.魔羯:害羞想太多
他會覺得害羞想太多.魔羯的字典裡面是沒有"我愛你!".也沒有"對不起!".他的字典就少了這兩句.即使結婚以後他也覺得這種情感的字眼他都很難講.所以他為了工作上的錯誤他可以說對不起.可是為了感情上的錯誤他說對不起很難.他最多只會說:"好啦!別這樣!"這已經是他最大極限了.那他如果愛你最多最多就是拉一下你的手.或說:"來看個電視!"這就是他的我愛你.他的極限就是這樣.因為他是一顆石頭.他的字典裡是沒有任何情感的因素.他會覺得他可以養好他自己.還可以去工作賺錢不就為了這個家嗎!他其實心裡面是很愛.但嘴巴就是說不出來.連寫也寫不出來


2.天蠍:擔心居劣勢
他會擔心說:"如果我說我愛你我其實是矮你一截.然後或是代表某種承諾.或是先說我愛你說了太多次好像感覺我沒有你會死.這樣我無法掌控你!"所以他要營造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3.水瓶/感覺太刻意
他會覺得:"這樣講很刻意.如果我不愛你我幹嘛跟你住在一起.我幹嘛跟你牽手.我現在人就在你旁邊.這不就是愛嘛!所以為什麼要講我愛你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