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女容易成為另一半的提款機?(太陽&金星)


by Andrew Kolb

1.天秤:你開心就好
他覺得只要你開心就好.他會覺得說如果花一點點錢.我們今天晚上吃個大餐.但兩個人很開心.我出錢也沒有關係.他喜歡維持戀愛的氣氛.如果說我們本來兩個交往的很開心.可是你很累.做生意失敗等等...需要幫忙.但是如果我幫了你以後我們就可以恢復像初戀那樣的甜蜜.你又可以無憂無慮的.然後帶我去公園散歩.他就覺得OK.所以只要可以維持當初戀愛開心的氛圍的話.花一點點錢幫你解決難題.讓你的臉重新有微笑他是願意的


2.魔羯:別吵我就好
他有時成提款機是因為他希望你不要吵他.比如孩子很吵.好.給你三千元出去玩.然後你很吵.好.那給你開個店好了.你一直吵我工作.你晚上很無聊.好.你去做網拍.反正他會精打細算.這件事如果還算可行.然後在他的損益平衡.他覺得還算在他支出內可能佔十分之一或十分之二.只要你不要吵他他就覺得OK了


3.巨蟹:別吵架就好
他是很討厭吵架.所以如果這個事情可以不要吵架.讓家庭維持氣氛.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好啦!給你一點錢逛街.給你一點錢.或是依照你要的.買你要的沙發.或是你要怎麼要裝潢.然後依照你的想法.只要這個家庭氣氛不是冷戰或是不講話.或是整個氣氛很凝結.或是讓小孩看到父母不合.只要能夠維持那個氣氛.他就可以習慣就用錢解決.或是用錢來依照你的意思.來做你要的事情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