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會成為滯銷貨嗎?



如果你要寫一篇有關動物的童話故事.你會選擇下列哪個動物做為故事的主角?


A.螞蟻
B.甲蟲
C.毛毛蟲
D.蜜蜂


















A.滯銷指數45%-超有個性超執著.自我中心喜分明
你是一個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人.你覺得你不要跟別人做同樣的事情.你有想法.你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人家介紹給你你會判斷說:"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我?我不會去看外在條件.我可能還是以我自己的想法為主"所以你喜歡跟不喜歡非常清楚的.喜歡就可以繼續.不喜歡就莎喲啦哪.再見


B.滯銷指數70%-與人相處太白目.若是滯銷放聰明
你大部分都是跟人在相處的時候太過直率.有時候會無意當中說話傷到別人.別人會覺得你怎麼是這樣的人.可是看你表面上都好好.為什麼跟你實際相處跟他想像的不一樣.所以他可能就會稍微有點退.遠離你了.你也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你只要放聰明一點.就是標準放寬一點.不要那麼愛計較.或是反應要稍微快一點.也不要講話的時候太過於直率.都還是有解決的辦法的


C.滯銷指數95%-脾氣不好有點兇.沒人敢追滯銷貨
你在跟人家相處的時候太過於表達自我.所以你的個性完全沒有隱藏.都是非常的自然.所以你的個性脾氣來講.對別人來說是有點兇的.想要追你又覺得你好像有點兇.講話太直了.等一下會被你罵.所以因為怕被罵很多人就不敢追你了.所以脾氣做稍微一些改變的話.通常來講就不會成為滯銷貨了


D.滯銷指數15%-行情看漲有人緣.個性超好眾人疼
你的人緣很好.個性愈來愈好.所以你的行情也愈來愈好.放心.絕對不會嫁不出去.也不會成為滯銷貨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