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組合的人好運來的比較晚?



1.太陽.上升在土象星座:表現力較弱
有時候好運來的比較晚.都要中年以後.因為他的表現力比較弱.在一個場合裡面他就是最晚被看到.老闆說這個事誰會做.其他9個星座說我會.最後就是土象星座還在考慮說:"我這樣承諾到底會不會要負責任"等等的問題.所以他的表現力比較稍微差一點點.別人的企劃案都可能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註解.但是他的企劃案就是規規矩矩.然後釘個釘書機.所以他在表現力上面常常容易被埋沒是這個原因


2.太陽.上升在火象星座:容易被打壓
他是最容易被打壓.他常常覺得:"我進公司我一定要衝衝衝.然後業績做到好"所以人際關係也沒顧好.然後又有點大頭症.再加上他個性太囂張總總的問題.不懂敬老尊賢.所以常常在第一輪出完鋒頭以後就被打壓了.他常常就憤世妒俗說:"為什麼好運都輪不到我!"


3.月亮在金牛.天蠍:需要時間醞釀
這是屬於非常ㄍ一ㄥ的那一種態度.他需要時間醞釀.比如上台講話.需要很長時間醞釀.要他演戲他也要很長的時間背腳本還有醞釀.然後要做任何的工作.跟老闆聊天講話也需要時間醞釀.所以他在電梯裡面遇到老闆.短短時間內他是說不出話來的.然後短短時間叫他上台報告他也做不到.短短時間內叫他做出決策也做不到.因為他都要時間來醞釀.去思考到底怎麼樣才是最好的.會不會造成人家的麻煩跟困擾


4.水星在處女.魔羯:思想太周密
他思考力非常強.但思考太周密.大家都投入網路事業他還在觀望:"我在看個3年.看網路O不OK!"然後大家都跳槽他也說:"我想想看.到底跳槽是好還是不好!"大家都買房子他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所以什麼事他都想的深遠.但是就會錯失良機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