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8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人最愛挑戰感官極限?(太陽&火星)



1.牡羊:挑戰人類極限
他就是挑戰人類極限.比如人類的心臟可以承受多少壓力.他就是要超越.他就喜歡高空彈跳.然後要胸口碎大石的那種.或人家一個人只能喝到八杯檸檬汁.他就說:"我要喝九杯檸檬汁.看我舌頭會不會麻!"所以他隨時隨地都在找樂趣.但他就是跟生命是有關的


2.雙魚:挑戰生活極限
平常給人家浪漫的感覺.但他會挑戰生活的極限.他最喜歡就是不危險的刺激感.比如看鬼片不危險他就喜歡看.但去逛鬼屋他覺得有危險他不要.或是半夜夜遊有10個同學尖叫雙魚願意.但如果叫他一個人走他不敢.雙魚他只走不危險的刺激感是可以的.這碗麵很辣可以.他要挑戰.他會吃.吃好辣好過癮.然後貼在blog.但如果這碗麵吃了會死人或有蟲他是不要的.而且火星在雙魚的男生或女生他有一個特質.他喜歡愛上不該愛的人.比如就是跟自己學經歷很懸殊的.或這個男的看起來就是很壞的那種.他就會喜歡社會邊緣人士.他覺得那個是很有一種樂趣的.這也是他個人特質


3.天蠍:挑戰自我極限
比如老師說:"這個課你一定唸不好"他就覺得:"那我要努力唸"然後讓自己能夠高分.或是小時候老是學不會游泳.他覺得:"那我努力學游泳"比別人多雙倍時間.他就可以學得游泳.所以他主要是在挑戰自我的極限.或是挑戰業績.或是被人看不起的時候想要出頭天啦!或小時候窮啊等等......所以他的極限是比較在內心層面的部分.那有時贏了旁邊的人都不知道.只有他知道.比如他曾經被A欺負.有一天在一個比賽當中他贏了你他也不招搖.他就在心裡默默的說:"我贏了!"但你可能也不知道.但這樣的人會在人生當中不斷的進步.因為他是挑戰自己.不是挑戰別人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