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女當哥兒們比當情侶好?(太陽&金星)


by Andrew Kolb
當哥兒們比較好的男生
1.獅子:大哥來處理
他就是大哥來處理.什麼事找他就對了.找他出錢.找他約人.然後找他幫忙打架.找他做任何事情.所以獅子的男友不一定好.但是獅子的哥兒們其實還不錯


2.處女:人生的明燈
不管你做錯什麼事情.只要跟他懺悔說:"真的.我做錯了.我現在快被當掉"他就會幫你分析.幫你找教官.然後幫你評估現在應該怎麼做.去找哪個老師說情.或是你事業有危機問他.他也會循循善誘的誘導你.而且幫你找工作.打履歷表.上人力銀行網站之類他都會做.但如果當老公也不錯.但可能就是稍嫌囉唆一點點


3.水瓶:時時有歡笑
這種哥兒們是隨時有歡笑.找他出來玩有趣.電話一打開聯絡簿一大堆的.然後玩各種遊戲.新鮮的話題都可以.當男朋友他可能反而不是那麼的專情.但當哥兒們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人太有趣.什麼事找他講你就覺得好開心.人生就沒有任何的困擾了


當哥兒們比較好的女生
1.魔羯:非常懂分寸
他可能暗戀你或喜歡你.但是他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他即使來你家幫你打掃.在你女友電話響起他也會很客氣的說:"那我先走了.不打擾你.掰掰!"或是他在公司其實跟你很熟.或是你的特助.而且還可能跟你有一些曖昧的關係.但是當你的女朋友來的時候他還是正經的接待你的女友.然後不會破壞你們的關係.所以這種女人很懂得分寸.然後其實也是蠻讓男人心疼的


2.天秤:心腸特別軟
他心腸特別軟.比如有什麼事情找他:"可不可以拜託你.幫我照顧一下我的貓三天.拜託你借我500元.可不可以拜託你車子借我開一下.我明天要考試.可不可以拜託你那個作業幫我寫一下!"他的心腸特別軟.有事找他代班這樣就對了!


3.射手:吃喝好玩伴
這種是吃喝玩樂非常好.喝酒不忸.而且你不用幫他叫計程車他會自己打電話叫車回家.所以他就不是那種出去外面一直哭哭啼啼.然後這邊痛那邊痛.需要人家照顧的女生.他可以自己開車.而且還可以提供他們家休旅車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