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的男人愈老愈帥?(太陽&金星)


雪的街道
1.獅子:霸氣不減型
他不會因為老了.也許身體就狀況不好.要做個柺杖.他是絕對不拿柺杖的那種人.或是年紀大了然後天氣很冷.可是他不會走路慢慢的.他就是很抬頭挺胸.大器走.出去外面也是要請吃飯.然後以前年輕時住大房子.現在老了還是住大房子.以前年輕時開好車.現在老了還是開好車.所以他的格局跟氣勢跟年輕時是一模一樣.霸氣依然不減.然後絕對不會讓人家看輕他.或就是:"我是老年人.你就讓我吧!"獅子不會講這種話.他覺得:"我就是要理直氣壯.老當益壯.就是一條英雄好漢!"


2.射手:帥氣不減型
比如年輕時是開紅色跑車.他不會想說:"我現在年紀大"要低調"他老了.80歲還是開紅色跑車.他覺得:"我才不管你這麼多!"或他年輕時領帶喜歡用花色.他老的時候領帶還是花色的.年輕時喜歡穿皮衣.他到老時還是喜歡穿皮衣.他年輕時騎重機車.老的時候還是要騎重機車.所以他怎麼樣他就是帥氣不減當年.不會因為自己老了就把顏色整個降低.把頭髮剪成比較老年人的款式.他不會


3.天秤:優雅不減型
他優雅是完全不會減低的.也就是他年紀愈來愈長的時候他還是會西裝筆挺.不會隨隨便變穿著短褲拖鞋然後就出去晃.而且他喜歡年輕戴帽子他老的時候也喜歡戴帽子.如果他年輕喜歡打領帶.他出去還是打領帶.然後他也會很認真的不會不修邊幅或是滿臉鬍渣.基本上他還是會維持那個非常少年的模樣.所以他的優雅風度是不會減低.不會因為老了就自暴自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