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4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區間的男人是標準的爛軟人?(太陽&上升)





本身星座有上榜就算.若又是那個生日區間出生的則是更加強了他那個部分




1.水瓶:無心經營型/尤其1/31~2/7
他本來就是無心經營.什麼事情都是隨便.輕鬆就好了.尤其是1/31~2/7的水瓶.他的人生就是要舒服跟快樂.所以這種男生就是看到沙發就會立刻躺下來做舒服狀的那一種.不會坐直挺挺的.而且這種男生最可怕.就是他很會逃避.短暫逃避.偷個五分鐘閒他也高興.只要有省到一些就是偷閒的時間他就覺得今天賺到了.然後這種人又特別受別人影響.所以他很容易回家跟你說:"我聽那個A說最近哪裡有個什麼某某東西是可以賺點什麼的"他最喜歡走在法律的邊緣


2.雙魚:心靈感受型/尤其2/23~3/2
這種就是溫柔浪漫跟多情的.他很講究心靈上的感受.什麼事情都是用感覺來去做觸感.當然會讓你很貼心.是一個好情人.不過如果是2/23~3/2.這種最容易迷上就是說前世今生.輪迴.瑜珈.禪修.然後就一個月不回來的那種.他會跟你說他辭了工作.然後不繳房貸.他說:"因為我想找到生命最初的原點."或發生很多事情的時候他會說:"你不要逼我.我現在正在一個情緒震盪期!"可是他一直都在震盪就對了


3.牡羊:只有我能型/尤其4/11~4/18
通常他都認為只有他最行.所以有很多牡羊他是能力非常強的.然後也非常勇敢.認真上進.但有一種牡羊.尤其4/11~4/18.這種人他很容易不服老闆.三不五時就跟老闆吵架.拍桌子就走人.走人之後他就想要創業.自己開公司.所以他永遠不服從權威.不服從長輩.不服從任何上面的人壓他.他就是要自己創業.因為他覺得這樣才有自尊.而且這個區間的牡羊不賺小錢只賺大錢.他認為自己是做事業的人.所以他絕對不騎摩托車.要出去談案子跟業務一定要開好車.穿名牌.他覺得這樣才是對的.最可怕的是這個區間的牡羊還特別愛朋友.所以朋友跟他打牌.輸了錢沒還或賴在他家不走.這種事他都無力解決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