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媽媽手握金算盤,辦年貨絕對不吃虧?(太陽&水星)


Beirut pre-war mansion.
1.魔羯:絕不讓你騙他錢
就這個東西100元他連讓你賺20元都不願意.最好是你賠本賣他最高興.而且他會去分辨真或假.而且他認為不可以姑息這種惡劣的攤販.如果知道以後他還會檢舉.會在網路上PO出來.然後最重要的是他就是不讓你賺一點錢.因為他認為:"我的錢比你的錢重要.我賺的錢比你的錢辛苦!"所以我絕對不讓你賺!"


2.天蠍:喜歡嫌棄心理戰
他喜歡打心理戰.他愈喜歡的那家店他就待愈久.然後就一直嫌人家說:"你這個東西其實不好.我昨天前面那一家才看過.而且這個成本才多少.我父親就是在做這個方面.你不要以為我不懂!我哥哥就是在開工廠的"他就是喜歡講一些話去嫌棄對方.所以他愈喜歡的店嫌的愈多之外.萬一買不成的話他就會從嫌棄轉為詆毀.那家東西不好.那家東西很爛.大家都不要跟他買.然後故意把話講的很大聲.是屬於這種類型


3.金牛:精打細算不吃虧
他最喜歡的就是團購或是可以省錢.打折.但他的好處是如果這個東西100元.平常過年的時候賣到120.他會覺得20元給你賺OK.但是如果你賣到240他就無法接受.所以他可以接受的是讓你小賺.然後漲幅一點點.但是不可以太誇張.然後他也會去慎選之外.他也很喜歡對方可能給他一些試吃或小禮品.讓讓他就有一點貪小便宜的感覺.他就覺得相當開心.所以他的邏輯是:"我讓你賺.但是你也不要來欺騙我的感情"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