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區間的人超級愛賭氣?(太陽&上升)



1.牡羊:我不跟你好/尤其4/11~4/18
他完全走我不跟你好.像小孩子一樣.就是看到你就轉身走.然後用力關門.然後或是覺得不爽.而且如果是國曆4/11~4/18的他喜歡講清楚說明白.他會跟所有朋友說:"以後聚會有他就沒有我.所以找了我就不要找他!"他會很明顯的明白.但是牡羊覺得講清楚比較好.朋友就是自己選邊站.其他事他就不管.是屬於表態型的.很明顯的這種類型賭氣


2.水瓶:誰也不管誰/尤其1/31~2/7
他是屬於誰也不管誰.比如他現在很討厭某人好了.在辦公室.不管那個人需要什麼幫忙.他都會看著你出笑話.看到你水快倒了也不扶你.他就是存著看笑話那種心情來賭氣.如果這件事情牽扯到大局.比如我們一個團隊要做事情.如果那個某人沒做好他自己也不能下班.他照樣也不幫你.他寧願大家都不要下班.他就是屬於擺爛型的.然後大局著想這些都不關他的事.重要是那個某人跟他之間的恩怨.如果是國曆1/31~2/7的水瓶最為幼稚.最會做這種無聊的事


3.金牛:默默抗爭型/尤其4/25~5/2
屬於默默抗爭型.如果他討厭你他就是不跟你講話.然後看到你也不打招呼.做什麼事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但是他不會對外去宣布對你不利的謠言.也不會對人家說這件事.但是他就是默默的盡量遠離你.所以到後來你可能都不會發現他有在討厭你.如果是國曆4/25~5/2.他可以大概這個氣可以賭個10年20年都是沒有問題的.他就是屬於默默的.假設他在家跟誰不好.那可能就是那個誰每次在吃飯的時候.他就默默把他的菜端到客廳去看電視.就很默默的.都沒有人發現.但是他心裡就是覺得:"我不跟你同桌吃飯可以吧!但我不說你不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