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黃子容老師】 恐怖心理測驗-我在交往中最常犯什麼錯?




小河裡面出現了奇怪的景象.你覺得這個景象是指什麼?


A.小河裡出現食人魚
B.小河裡的魚都是逆水上游
C.小河裡的魚都死光了
D.小河裡的魚都是七彩的




















A.囉唆碎碎唸.求好心切脾氣急
有時候談戀愛的時候為了對方好.明明就是可以好好的講.但是你按耐不住.脾氣非常的急.所以你會在別人的身邊.耳邊碎碎唸.而且一件事可能要講好幾遍.講到對方願意去做你才會停


B.自我意識超強烈.老愛批評愛評論
有時候好像感覺你比對方懂很多.所以你就會告訴對方說:"我告訴你.這件事情應該怎麼樣怎麼樣做!"對方可能就出現在一個場合.你就要把週遭的環境全部都批評一下.你主要就是要告訴對方:"我很懂.我知道很多.所以你來問我就好了!不用去問別人!因為知識家就在這裡!"


C.為人小氣怕吃虧.不夠大方沒氣度
你很多事情是很愛斤斤計較的.而且差一點都不行.而且你要叫他付出.除非你已經認定他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否則你在交往的過程還是會算計的.如果他是愛你的你通通都不計較.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他不愛你了.你會把過去拿來翻舊帳.所以這個是有點小氣.沒有氣度


D.緊迫盯人控制慾強
你是不能被人家控制的.但是你一定要能夠控制別人.因為你內在潛意識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很多事情你覺得一定要給它一個順序.所以如果你可以控制的話你就覺得不用擔心.反正他在你的掌控中.但是你不喜歡被別人掌控.因為你覺得被人掌控就沒有尊嚴.也沒有自尊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