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貪小便宜的指數有多高?


薑餅旋轉木馬
有個魔法師說要販賣幸福給你.你覺得這個幸福是裝在哪裡?


A.幸福藥水
B.幸福藥丸
C.幸福空氣
D.幸福水晶

















A.貪小便宜指數75%-好康便宜很重要.一次買多不吃虧
你覺得難得有這種好康的.便宜的.所以只要碰上那種超特價或超便宜的你可能一次就買很多.或同一個樣式你就每一個顏色都帶.你就是不能錯過.所以你可能寧願買很多.然後回去丟給你的親朋好友你也覺得不要浪費.因為這種機會難得


B.貪小便宜指數45%-經濟實惠很重要.多做比較少吃虧
你是比較不會貪小便宜的一群.因為你認為擔心被騙比較重要.你認為:"如果我買這個東西品質不好.我花很少錢我寧願就不要買!"所以我覺得那個東西應該它在適合的價值範圍裡面.我就願意花錢去買!"因為你很怕買回去以後東西不能用.反而還要在跑一趟.你覺得這是浪費時間.而且不符合經濟效益.而且萬一被騙了你可能會更火.更生氣.所以你是比較實際的一群人


C.貪小便宜指數15%-注重品質與服務.花錢完全看心情
這其實是最容易被騙的.你的錢守得很緊.你覺得你的錢一定要買好的東西跟有好的服務品質.比如:你去那家店.對方沒跟你打招呼你就下次不會在來買了.但是如果對方很熱情的招呼你.你下次會在來逛這個店.雖然你的貪小便宜指數是15.但是如果今天對方利用你.別人跟你多攀談.你可能貪小便宜當然是不會貪小便宜.但是你會花大錢.然後也因為開心.而且買了很多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回家


D.貪小便宜指數95%-貪小便宜愛試吃.不用花錢是重點
只要什麼東西貪小便宜.只要有便宜他一定要.而且最重要的是對方不要叫你拿出錢來.對方叫你拿錢出來你還不要.若今天就是純粹免費送你試吃或免費來參觀.或是不用花錢讓你把東西帶回家.你一定會去現場的.你的重點就是不能花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