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6

【薇薇安老師】 哪些星座的人比較有人情味?(太陽&月亮)



1.牡羊:同情弱者型
他認為男的就要讓女的.高的就要讓矮的.年輕的就要讓老的.所以不管怎樣吵架.他永遠站在弱者這一方.他自己也做的到.所以算是相當有人情味


2.雙魚:想想就算型
其實他有時不一定是捨己為人.他只是替對方著想.可能對方就因此壓上來.或是在做生意或情感上各方面佔他便宜.但雙魚覺得:"算了.他可能缺錢吧!算了!他可能剛好心情不好吧!"就會替對方找藉口.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內他也是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來配合同事.或明明今天他是放假.可是同事就是不讓他放.說:"我早就喬好了.這一天應該我放假!"他也是說:"算了.今天就我上班好了!"他都無所謂的


3.射手:捨己為人型
他不在乎小事情.現在電梯很擠.他不會硬擠進去.他覺得算了.他搭下一部.現在有五個便當有六個人要吃.他就說:"算了.我不吃便當.我待會去買碗麵!"所以他在小事情上都OK的.然後同事要搶什麼東西.搶什麼好職位.他就說:"好.你很厲害.你搶到那就給你吧!"所以在各種方面上他都是願意幫助別人或讓別人.然後來犧牲自己生活上吃喝玩樂等等利益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