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0

哪些星座小孩會正面看待父母離異?(太陽)



基本宮:牡羊座天秤座、巨蟹座 魔羯座     
先講最悲觀的,那就是基本星座的小孩。其實如果這些小孩已經對所謂的家庭結構有概念,那他們對"單親"這件事情是很容易感覺到失落的,其中最失落的是巨蟹座。巨蟹座是對「家」最有感覺的一個星座,最容易感受到沒有安全感,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父母離異對這一組的人有什麼正面直接的影響,那就是影響他的婚姻觀念,影響他未來是不是要組織一個家庭的觀念,他們會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從他們被影響的程度,他們也不想再影響他們的下一代。他會變得很沒有自信,甚至會嚴重到如果哪天他結婚了,他可能就死都不會離,再怎麼痛苦他都不會離。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會過度忍耐,因為他會不想重蹈覆轍,覺得不能跟自己的父母一樣犯錯,又或者是不敢結婚,這裡是用"不敢"兩個字,不是不要,是不敢,因為他也很怕結了婚會像他的父母一樣痛苦。


固定宮:金牛座 天蠍座、獅子座 水瓶座       
其實這四個星座的人求生的本能是很強的,很務實,譬如說他已經不可能強求了、父母就是已經這樣了,他就會開始思考,例如現在該選邊,他也很認真的選擇,他一定會挑能幫助自己多一點的那一方,因為他想要好好的成長、成長得很好,如果父母能在一起是最好,但如果不能在一起,沒關係,他自己就會挑一個能夠幫他多一點,而且是能被自己控制的,這樣的小孩體質比較好,他知道只要成長完了以後就可以不用理他們了,抱著這樣的信念,希望自己趕快長大,長到可以不再靠任何人他就自由了,不過前面還是會很依賴家庭的照顧,所以對於有些固定星座的人,體質比較健全的就會努力的提升自我、改變自己、「我想要變成一個超越我父母的人」「我獨立了,他們就不可能再影響我,甚至我可以回頭影響他們、幫助他們」有蠻多這四個星座的人就可能會變成求生專家,他反而可以幫助別人。但是不可否認有一些是超脫不了的,也許他能量太弱、或是未來挑的人可能運氣不好挑錯了,有時候他們就會很憤怒,會有一種很深的憤怒藏在裡面,他就會開怪罪東,怪罪西,「我本來可以是一個很好的人」「我本來成績可以很好的」「都是你們離婚害我的」他也可能會去幹一些壞事,然後把那些壞事都賴到「我的父母不健全」的這件事情上,這種的人就會把憤怒亂用,譬如說「我就是劈腿啊!因為我爸媽就是這樣子啊!你能怪我嗎?」也許就這樣變成壞人了。


變動宮:雙子座 射手座、處女座 雙魚座       
這四個星座的人是最不知道死活的,他並不覺得這件事有什麼很了不起。譬如說看父母一直吵架,他就會覺得吵架不好,所以你們分開算了,他是比較樂觀的看待這件事情。然而處女座因為比較敏感,或者是比較實際一點,譬如說那個氛圍很不好的話,他反而會很努力的想要彌補這個氛圍,也可能會恐嚇你一下,希望能夠挽回,可是如果他真的看到你們已經不可挽回了、吵得不得了了,他就會很希望你們趕快分開好了,搞不好還願意勸你們,或者是父母要分開他也會覺得「ok啊,那你們要我選誰」這是一種不知死活、不知道嚴重性的思考,例如「都可以啊」或者是「我配合大家好了」。他們本質上有某一種冒險性跟大膽的特質,他也許會開始覺得這反而方便他出外闖蕩。這四個星座的人要嘛就很早熟、獨立,因為覺得反正自己在外面尋求朋友的認同可能好過在家裡尋求爸爸媽媽,這個問題就被他擱下了,他們看起來可能就會像野生的孩子,野性比較強一點,他有他自己很獨立的人格,而這個獨立的人格如果運作的很好、他變成朋友崇拜的對象,他也會覺得「那我就當孩子王」或者是「我去照顧別人」,他享受這種成就感,比較不會依賴原生家庭。其實這四個星座有很深的依賴性,但他們裝成不需要,裝得很獨立,而這個依賴性,會在後面發作。譬如說,他後來依賴了某一個人,可能是一個伴侶,最不好的境界可能是依賴菸、酒、毒品。如果他依賴了某一個人,這個人怎麼欺負他、怎麼踹他、趕他或他怎麼不幸福,他可能就不會走。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