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區間的男人是女人胸口永遠的痛?(太陽&上升)


Mary Blair

本身星座有上榜就算.若又是那個生日區間出生的則是更加強了他那個部分


1.雙魚:外遇從不斷/尤其2/23~3/2
他就是外遇從來不斷.常常分手前你聽說他有外遇.分手後聽說原來他跟那個人也在一起過.更討厭的是他常常都會用愛來做一個名目.就說:"這是真愛.我無法抗拒.面對愛我就是俘虜!"之類的那種話.讓你覺得很難承受.尤其2/23~3/2談起戀愛來就是藉口一堆.理由一堆.他會說是你給他壓力.是你給他太多的難受.是你沒給他空間.所以他才要往外.反正都是你的錯就對了


2.獅子:愈來愈成功/尤其7/26~8/2
跟你分手之後他愈來愈成功.他的下個女友一定比你更辣更漂亮.他的下段婚姻也是一定比你更好.然後他有什麼好事一定到處張揚.他升官發財也一定是到處請客.所以你永遠都會聽到他過的比你好的訊息.尤其是7/26~8/2的獅子事業心是最強的.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一群.而且他不吝嗇跟大家分享他現在的成功


3.水瓶:永遠長不大/尤其1/31~2/7
這種男人永遠長不大.而且他的藉口永遠都很瞎.就是我忘記了.我不知道這麼嚴重.我不知道會遇到公司倒.我不知道錢會被他騙.我不知道我那個朋友是誰.完全就是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然後一副無辜的臉.永遠長不大.而且天塌下來他還是睡得著.只有你一個人在幫他背書籌錢.所以愛上水瓶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尤其1/31~2/7的水瓶是最不負責任的一群.所以對他來說.感情根本就是無所謂.他想幹嘛就幹嘛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