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男人超級孩子氣?(太陽&上升)



1.射手:無聊自信型
不管年紀到多大他都覺得自己是最帥的.假設他有凸肚.他就說:"你看我肚皮抖的這樣帥不帥!"可能他有鬍渣.他就說:"你看我這個鬍渣真是帥翻了!"他就覺得自己任何一根汗毛都比其他男人還要帥很多.也許那女的只是瞪他一眼.他就說:"你看那女的暗戀我!我就知道我魅力不減."就是會有這種無聊的自信.或那個業務員一直跟他推銷信用卡.他就覺得:"這裡路人那麼多.為什麼不找別人找我呢?一定是看上我的帥氣.我就知道我電到他!"所以射手這種幼稚是展現在生活當中.無聊的一種自信.他覺得他永遠就是矚目的焦點


2.天蠍:幼稚爭寵型
他覺得你就是他的女人.老婆.有了小孩他就覺得:"你到底是愛他還是愛我?為什麼你陪孩子睡比陪我睡的時間多?"他會很生氣.這種男人就是會在乎說他如果掉到河裡你是先救孩子還是先救他的那種.然後他也很在意你看他的眼神.比如他生病跟小孩生病你的反應到底是怎樣.所以算是相當幼稚的這一種


3.水瓶:喜歡搗亂型
他最喜歡破壞規則.比如孩子的媽媽規定睡覺前不可以吃糖果.他就會拉著小孩一起躲到床底下偷吃糖果.或孩子的媽媽規定功課寫完才能吃布丁.他是會偷偷塞布丁的那種.或孩子的媽媽把地都拖好.一塵不染.很開心在旁邊乘涼.然後他就故意踩腳印在地板.他喜歡搗亂所有現成美好跟整齊的事物.他覺得這樣才是一種開心的感覺.反正孩子的媽媽任何條款他就是來破壞就對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