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2

【薇薇安老師】 哪些星座的人喜歡享受花錢當大爺的感覺?(太陽&上升)


Old Town, Edinburgh, Scotland
舊城區,愛丁堡,蘇格蘭
1.獅子:花錢就是了不起
他花錢就是有氣勢.就是要給小費的.就算身上只剩最後500元他也要把這個500元小費給出去.通常獅子的男人或女人有時在很有錢的時候脾氣會變差.一點小事就很容易生氣.比如服務員對他不好.或幫他安排到靠近廁所的位置.他就覺得:"我本來消費就是要享受.你怎麼不尊重我的權益?"所以他會因為小事跟服務生就暴怒.或因為一些小事他就對服務生非常大小聲.而且他會以自我為中心.比如到了一個速食餐廳.他可能就是堅持要吃牛排.因為他覺得今天想吃牛排.或人家牛排可能只有3種做法.他就硬要做第4種.他就說:"我就是喜歡這種第4種做法.你就是要給我做出來!不然是錢的問題嗎?那我加錢就好了嘛!"也許這家店有很多飲料.可是也許沒有紅酒.那獅子想喝酒時他也許就會砸錢給你.希望乾脆你去外面買紅酒給他.所以他常常會以自我為中心來做消費.所以這點就讓人家覺得他花錢就是了不起.可是他就真的覺得他很了不起


2.牡羊:花錢就要最大聲
他認為花錢就要最大聲.他的特性是看的到的地方花很多.看不到花很少.或是請客吃飯請最好的.然後客人來用最好的杯碗瓢盆.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就不講究.隨便泡個麵就好了.然後過期的食物也拿來吃兩口.他的炫燿方式有非常多種.他最喜歡就是講故事.而且他的故事是包含兩個.一個是人脈.一個是錢.比如他買一件衣服.你跟他說:"這件衣服好好看!"他就要講人脈跟錢.就說:"這個衣服非常貴.大概要三萬元台幣.不是一般人買的到.是因為我是VIP還有朋友幫忙才買的到!"就是要炫燿人脈跟錢.然後訂了一個餐廳他就說:"這個餐廳非常貴.是五星級的.而且是因為我有朋友在裡面.所以才訂的到!"就是他要炫燿他的人脈.他的錢.兩個結合說故事.而且他最喜歡說:"沒辦法.大家都找我!"其實是他自己找人家


3.金牛:花錢就是有品味
他覺得花錢就是有品味.但是他是很妙的.他喜歡這種低調的奢華.就是他不太喜歡有很大的Logo.他喜歡隱約的小Logo.他認為花錢就是有品味.有品味就是要低調.所以假設他穿一件非常質感好的衣服.他可能會在用一個外套遮起來.但是讓人家覺得那個手感是不錯.而且很多金牛他為了顯現他的品味.他可能會花在古董上.收藏品上.或是一些窗簾或床墊上.或是非常真跡.或是他那個床墊的舒適程度還有他家整個空調的系統是最高級的.他走低調有品味的路線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