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黃子容老師】 恐怖心理測驗-我是個不服輸的人嗎?



去牧場遊玩.你最想體驗下列哪些活動?




A.擠牛奶
B.餵食動物
C.騎馬
D.坐牛車


































A.不服輸指數75%-經過大風浪起伏.挫敗都已成養分
很多事情經過大風大浪.很多事情都經歷過了.就是把這些經歷過的過程變成未來可能會有的養分.假設未來遇到什麼問題.你會把過去的經驗拿來運用.所以你是一個很會運用過去曾經有過的挫折.很能夠把這個挫折拿來勸導別人的人



B.不服輸指數50%-想要改變細思量.不想再犯有恐懼
你對於想改變的事就是一直不斷的花時間再想到底哪一個地方做錯了.你是一直在想過程跟步驟.所以因為不想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你對於曾經犯下的錯誤是有恐懼的.而且也不太容許自己犯下第二次錯誤.所以你會不斷警惕自己.而且做事情都是深思熟慮.想很清楚才做.所以你會有一點害怕.可是又有一點期待.又很想要有刺激.又很想要有改變.所以心情上是有點矛盾的


C.不服輸指數95%-愈挫愈勇不服輸.成功全部靠努力
別人愈打擊你你會愈想做的更好.證明你是可以的.別人只要說你不行你要做的比對方想像中還要好十倍.而且你要告訴對方說:"我不是走什麼人情或拜託人家.我是完全靠實力的.你說我這個地方不會.這不是我的專業.我就學到我完全懂.讓你佩服我!"所以你的成功完全真的都是靠自己.想辦法去努力鑽研的


D.不服輸指數20%-遇到挫折易喪志.需要鼓勵重振作
剛開始你可能會會垂頭喪氣一段時間.可是旁邊的人如果願意鼓勵你.一直不斷給你很好的能量.正面的能量.給你轉念.你會想說:"對.我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