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盤組合的女人可以成為女富豪?



作者:ohmoriharumi  


1.太陽、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天蠍座:靠毅力取勝。
這4個星座任何事情咬了就不放手,然後絕對堅持到最後,什麼事情都無法阻攔他。不管別人怎麼遊行怎麼樣抗議,或怎麼樣去反彈他,他都不會退縮,所以他的毅力是最驚人的,甚至比男生的毅力還要更強,這是他成功的原因。


2.太陽、上昇在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靠時機取勝。
因為這4個星座在統計裡面是智商比較高的,可是沒有成功是因為沒有行動力,沒有貴人提攜或沒有旁人指點。所以這4個星座如果在一個對的時機,然後有人提醒他,他看準時機了,很可能就一翻身致富了。


3.月亮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男性行動模式。
有些女生會說:「今天那個來,肚子痛,不出門。」月亮火象星座會照樣出門,照樣上班,他絕不演這種戲。或者別人會說:「因為女生害羞,不要吵架,潑婦罵街很難看。」他不管,照罵,只要有道理就講。他就是男性的生活模式,跟男性的行為模式,可能包包就特別大,因為裡面塞很多東西。口紅就一支,然後快速補妝,所以不管怎麼樣,他就是行動很快,走男性風格,而且非常地理性,該開除掉就開除掉,絕對沒有說:「這是我媽媽的朋友的親戚的鄰居。」他才不管這一套,該開除掉,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簡單來講在職場上,他不把自己當女生就對了,在開會時他不會說:「我是女生所以......。」他就覺得說:「反正大家都是中性,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4.水星在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中性思考判斷力。
水星跟思考模式以及理財有關,水星風象星座不會想說:「我這樣做,會不會老公不開心?男朋友會不會覺得我太兇?」他才不管這一套。或者是:「我這樣講,別人會不會說我這個女生太兇?」他也不管這一套。他完全就是中性地判斷,中性地思考。如果現在他要選一個杯子,他不會因為是女生,就全部選卡通圖案的,而是會選對公司有幫助的杯子。他的思考是非常中性的,然後他的想法各方面跟判斷,也都是十分正確,他會參考男性的看法跟女性的看法,也比較不會搞小團體。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