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2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會倒貼小白臉的指數?(限女測)




當你的另一半說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覺得這個好消息是什麼?




A.我買房子了
B.我升官了
C.我們出國去玩吧
D.我中樂透了

















A.倒貼小白臉指數50分/為人心軟易衝動.協助幫忙是小事
別人跟你說:"我真的只缺50萬.拜託你幫忙.我馬上10天一定還你.而且就差你這一筆了.如果你有的話我下次還你.是60萬.連本金加利息."你很容易會因為這樣而心軟就心動.就想說幫對方了.所以很快就因為心軟而借對方錢或幫助對方.就倒貼了.可是可能後來你才發現原來你倒貼那個人是很多人都在倒貼那個人.不是只有你一個.你倒貼小白臉很容易是心軟.因為心軟而倒貼


B.倒貼小白臉指數20分/討厭男人沒肩膀.男人應該懂付出
你覺得男人沒有擔當沒有肩膀.老是跟女人要東西.你會覺得這個男人根本沒肩膀擔當.不要算了


C.倒貼小白臉指數95分/為小白付出無怨尤.只想成為他最愛
不管對方要什麼.或對方無形當中跟你聊天當中講了一個願望.你就會記在心裡.但相對你也是非常細心的一個人.因為聽在心裡.你就會想幫助對方完成夢想


D.倒貼小白臉指數70分/覺得倒貼沒什麼.只要不說沒人知
你可能倒貼別人或曾經付出過.只要你死口不說沒有人會知道.因為你也覺得被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乾脆不要講好了.然後你也會避免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