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的心機有多重?



有一輛卡車載滿了物品.你覺得卡車上面載滿了什麼?


A.花朵
B.風箏
C.家具
D.輪胎
















A.心機指數50%-沒有心機好相處.真心付出重義氣
你是不太有心機的.而且你覺得:"如果對方是我的朋友我都會用真心對待他.而且我非常重義氣.我不會今天我有名了所以我就不做什麼事.我可能就是不管.他只要還是我的的朋友我就會真心為他付出.哪怕我已經是很有名的人.我還是會真心相挺"


B.心機指數95%-心機超重為名聲.耍點心機為名譽
如果對方損害到你的名譽或對方講的不是事實.你當然要有心機來保護你自己.你不會直接給對方反回去或是讓對方受到傷害.你可能會用一點心機告訴對方說:"因為你真的妨礙了我的名聲"所以你的心機不是對待朋友上面用心機.是用在保護自己的名譽上


C.心機指數20%-不耍心機人直爽.有話直說個性直
你是非常直爽的人.你比較唯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說話太直.有時候太直接會傷害到別人.可是你覺得你說的是實話.有什麼關係.不就是這樣嗎!所以你的直接可能有時候需要經過一點修飾.才不會直接傷害到對方.不了解你的人真的就會以為你真的很難搞


D.心機指數75%-耍點心機沒關係.沒有惡意不傷害
你覺得耍點心機又沒有關係.我又不討厭你.我又不喜歡你.耍點心機又有什麼關係.但如果是你的朋友你是不會耍心機的.但你很特別的是你就算耍了心機絕對不會傷害到別人的.你覺得:"我可能只是基於保護自己的立場"耍點心機其實對你來講你覺得:"又有什麼關係.因為我不是真的想要傷害你.只是可能保護我自己.所以我稍微用了一點心機而已!"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