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2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婚後我會讓另一半有多幸福?


Machu picchu side terraces by Francisco Del Corral
跳水懸崖邊有一處美麗的風景.你覺得那處的風景是什麼?


A.有一群人在享受日光浴
B.有一朵小花長在懸崖邊
C.旁邊有氣勢磅礡的瀑布
D.有個小涼亭佇立在旁




















A.婚後的幸福指數20%-婚後還想保自由.不願犧牲以為單身
你很多時候覺得結婚之後"為什麼我要犧牲我的幸福?犧牲我的自由?我結婚前可以去pub.我結婚之後還是想要!"你有時候在角色的認知上還不夠清楚.不知道自己婚前跟婚後的界限在哪裡.所以你就會產生很大的矛盾了


B.婚後的幸福指數95%-改頭換面盡責任.努力讓對方有幸福
婚前很多那種做不到.沒辦法改變的壞習慣通通會在婚後做一個大改變.所以你完全是認知到義務上.責任上自己該做怎麼樣的改變.所以你對自己角色認知是非常清楚的.而且非常守本分.盡責任


C.婚後的幸福指數50%-脾氣還要多磨合.彼此包容才幸福
你對別人的情緒是很直接的.我可以對你生氣.但是你不可以對我生氣.所以你的脾氣需要多磨合一些.而且要對對方有多些包容.兩個人婚後的幸福指數才會提升


D.婚後的幸福指數75%-做牛做馬不抱怨.初嚐被管是幸福
你現在是很喜歡被人家關心.被人家管.而且有人唸你罵你你覺得:"我在別人眼中是很重要的.是很幸福的!"以前別人管你你不覺得.你會覺得很煩.可是人家現在管你你會覺得好甜蜜.你整個想法已經轉變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