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薇薇安老師】十二星座的男人遇到女友懷孕的反應分別是什麼?(太陽&金星)



魔羯.金牛.天蠍/立刻想到金錢利益
他會立刻想到錢的事情.就是你要跟我要錢嗎?去拿掉孩子要多少錢?然後這個孩子將來也要多少錢?我們結婚要多少錢?如果你要請產假要多少錢?所以他想到就是錢


天秤.雙子.巨蟹/孩子真的是我的嗎
比如:我那天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或是他會去仔細的推想說:"那一天我到底的狀況是如何?明明時間也沒有很長"然後他怎麼想都會覺得有一種懷疑心.但是這三個不大敢講.所以只會旁敲側擊.然後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雙魚.處女.射手/能拖則拖隨便你
他就是盡量拖延.也沒有想到那個孩子愈來愈大.他只覺得能拖則拖隨便你,最後你打算怎麼做就怎麼做.他也不敢叫你拿掉.也不敢叫你生.反正怎麼樣都是你的決定.不是他的決定.然後看看有沒有對方的媽媽或什麼.會加減來來照顧一下


牡羊.水瓶.獅子/勇於負責但無能力
他會說:"沒關係.生!我養"但是他養不起.或他會說:"沒關係.我明年娶你"結果也娶不了.所以不管怎麼樣就是他會在第一時間說:"OK!我要做爸爸了.來.請客請客!"但是他沒有錢養你的孩子.你還是自求多福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