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7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的男人老婆不在身邊也不會亂來?(太陽&金星)



1.金牛/感覺很污穢
他會覺得這個有污穢到他靈魂的感覺.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但是金牛會覺得:"全世界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知道!"而且他會覺得很難回去面對他老婆.光想著回去要怎麼面對他就很累.就是他會覺得自己的靈魂有受到一種污穢的感覺.感覺人生是有一點的污穢.回去面對的態度也會讓他覺得自己這關是過不下去的


2.雙子/很多事要做
大家覺得雙子好像很花心.其實雙子只是口頭上花心.跟很多女性朋友可能保持友好的態度.但是因為雙子也有很多事要做.所以他脫離老婆的時候.第一個他想說他要狂睡一翻.或是他要去喝酒.或是他要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有他要吃什麼.喝什麼.所以他有好多好多的娛樂.至於性這件事可能是排在第八位或第九位.所以他並不是說像有的男人是一有空閒第一件事就是找女人.雙子的男人是有空閒的時候他第一個可能會先想大睡一翻.或打個電動.在床上滾來滾去.還要跟朋友喝酒.他有好多好多想要瘋狂做的事.嘿咻那件事就是排在第九位.而且來不及做.所以其實還OK!他並不是有空就直接奔女人的那種


3.處女/思前又顧後
他會想:"等一下.我現在要做這這種事有沒有監視器?這女的是不是騙我?她萬一告訴我老婆怎麼辦?萬一她是陰謀.或是她是對手的公司派來的!"處女想到後來都已經冷掉了.或是他會提前想說:"這樣子萬一老婆打電話來怎麼辦?萬一送小孩的過程當中她又臨時打電話給我怎麼辦?"所以想來想去處女就覺得:"算了!"這件事情就冷掉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