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2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的天龍人指數有多高?


"Whoville and Mt. Crumpit" by Mackenzie Caitlin Ferry
天龍人:指自視甚高,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士。
夢境中有一道門.讓你進入之後就可以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你想要成為哪一個童話故事的主角?


A.美女與野獸
B.睡美人與王子
C.史瑞克與費歐娜
D.米奇與米妮




















A.天龍人指數75%-活在自我世界裡.不要敲醒我的夢
選到這個選項的你自以為自己懂得很多.所以你很討厭人家跟你講事情的時候回答你說:"有嗎?哪有!"你很討厭人家這樣子回答你.你一定要人家說:"是喔!"因為你覺得你自己懂很多.所以你告訴對方什麼是把知識傳給對方.所以對方不可以回答你:"哪有!"你很在意這一點


B.天龍人指數95%-自我感覺超良好.覺得自己超優秀
對方在跟你說話對方不能說:"天啊!我不知道喔!"你最常就是不屑說:"我跟你講這個事情你怎麼會不知道.天啊!怎麼會有人不知道這事情呢!"你就覺得自己是非常的優秀.而且博學多聞.很多事情你通通知道


C.天龍人指數20%-為人謙虛不驕傲.人不天龍樂學習
你是很樂意學習每一件事情.遇到天龍人跟你這個不天龍的人講話你會一直說:"天啊!是喔!真的嗎?好想再聽喔!"所以你永遠都是樂於學習.而且像海綿一樣.一直在吸收新的知識


D.天龍人指數50%-懷疑別人的優點.覺得自己比較好
你常常就是有一句口頭禪說:"真的嗎?是嗎?不是真的吧!"你覺得自己應該是比較優秀.而且你常常懷疑別人說話的真實性.你常常就是用懷疑的態度來懷疑別人的真相或假相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