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在感情上最容易暈船?(太陽&金星)


The Lakes District, England

1.雙魚:自我幻想型
對方只給他兩句承諾他就會想說:"我以後可以跟他在海邊蓋咖啡屋.然後手牽手吃醬瓜!"就會開始想像那個畫面.要不然就是對方只是多看了他兩眼.他就覺得對方對他有思思.所以他會自我幻想.或是對方家境很淒涼.他覺得他可以拯救她.所以他幻想自己是超人跟救世主.又幻想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又幻想真愛可以改變一切.所以就用愛情這個名義很可能就會暈船


2.獅子:自我膨脹型
他本來就覺得自己很優秀.萬一好死不死在事業上或長相上有優勢的話.他整個就自我開始膨脹.他認為每個人愛他都是應該.他自己應該佳麗三千人.一夫一妻本來就不仁道.所以他有很多自我膨脹的概念.甚至他會說:"我沒辦法.大家都愛我.人家愛我我要怎麼辦!拒絕女孩子人家會傷心啊!"所以他是屬於自我膨脹型


3.牡羊:一時衝動型
他常常就是要拿什麼沒有拿到很難過.比如前面擺一個甜甜圈.他就很想去吃它那種感覺.就沒辦法餓肚子.然後他的衝動指數很高之外.他表達能力又非常直接絕對.好像每一次戀愛都是最後一次.所以他就拼全力去做了.這樣有點糟.比較不會替自己留後路.也容易衝動的話說:"都給妳.妳是我的唯一"這種狠話他都說的出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