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和12星座男逛街絕對不能犯的大忌?(太陽)

by Terry Fan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女生過分敗金愛買。
基本宮基本上都是還蠻有責任感的,而且以後他都打算說:『娶進來,妳就給我在家裡,我來養妳就好了』,所以他要娶進一個幫他勤儉持家的人,因為以後他要買大房子、以後他的金庫什麼的都是妳要幫他守的,結果這個看守金庫的人卻是打開金庫門,自己一直把金條往外送的人,這怎麼可以?這個會讓他想得很遠、想起來就害怕,因此妳表現出勤儉的樣子比較能夠吸引他,如果妳一副那種『反正我現在花的是自己的錢』,但是他心裡想『以後妳花的就是花我的錢了』,所以他會很害怕。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女生拗他買禮物。
其實固定宮喜歡很多事情是自己動手或主動的付出,而且他本來就有想要對妳大方,只是他動作可能慢一點、只是他平常嘴巴不會說,可是如果輪到要妳拗,這個情境就已經有點俗掉了,首先就是妳好像在告訴他他很小氣,他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那第二個就是這樣就失去了他送妳的原意,因為本來他送妳他可以享受到一個稱讚,可是他現在送妳好像只是配合妳,好像變成他完全是挨打可是他又要花錢,那這個是固定宮不能接受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妳很迂迴的跟講他說:『如果你能買給我就太好了,當然你可以不要買』,妳要告訴他妳都很輕鬆,妳只是提醒他,因此有一天他可能就買了,然後妳再一副很高興的樣子,他就會一直買給妳,因為他喜歡妳很高興的樣子。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女生露出殺價嘴臉。
妳要搞清楚變動宮可是把妳當成公主在看待,那公主是沒有在殺價的,所以妳殺價就是在破壞他的幻想,因為公主都很優雅,而且公主就算殺價也是一種很憐憫的,或者是說:『沒關係啦!我不跟你殺了,但是你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就是說反正什麼都要很優雅,可是有的殺價又是那種打武場的,就是『老闆,真的啦!我身上沒有錢』,他心裡想『妳一定要強調自己沒有錢這樣子嗎?我們明明有錢,幹嘛弄得那麼窮酸』,或者是妳一副那種『拜託你、求求你』,他就會覺得『我們有這麼卑微嗎?』所以在殺價的時候如果妳還想殺妳就要高雅的殺,而且要有理由,那如果妳這樣還殺不成就趕快走吧!因為妳這樣子還一直殺一直殺,他會覺得很丟臉是真的很窮嗎?所以變動宮要的是一個感覺,妳不能破壞他對妳的感覺,妳應該要勾引變動宮自己來幫妳殺,妳一副很大方然後讓他來當小氣鬼,他OK啊!因為他喜歡伺候妳這個公主。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