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12星座女天生絕配的男生類型?(太陽)

by Simon Wil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治得住脾氣.讓她服氣的男人)
即便是什麼巨蟹座都是很有個性.很有脾氣的.所以她們很有公主病的.然後她說一就是一定要一.她要這樣就是要這樣.你要達成她的願望之後她才考慮要不要聽從你的建議.她們也不喜歡沒有脾氣的男人.你也要有一點脾氣讓他感覺 : 〝好!算你有個性!〞還有~如果她的另一半是大家都很崇拜的那就更好了.因為只有她能得的到.可以滿足她們內在的虛榮喔!如果你有這個能耐.這個脾氣.這個能力當然你就是她的天生絕配了.你千萬不要輸給她.但是你也不要贏她太多!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可安心依賴的大男人)
固定宮的女生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經營一個很穩定的家庭.所以你一定要有成家的慾望.然後你個性最好也不要太花天酒地.她們不喜歡挑戰這種.因為她們其實佔有慾很強.她們心中最美好的晚年遠景就是〝我們兩個手牽手走在夕陽裡.然後後面兒孫滿堂這樣子!〞這是她們最後的願望.所以你必須要有這種居家的特質讓她安心.你現在花天酒地或是為了這個家庭打拼她分的出來喔!如果你是花心底的她也會害怕.所以如果這個男生很萬能她就會覺得很放心 .一切都賴給你就對了!應酬也交給你.然後人際關係她也是 〝我不會啦!你也幫我搞定!〞那她就會覺得 : 〝太好了!永遠有人幫我收拾後面的殘局〞因為固定宮女生很容易惹禍.可能講錯話.做錯事啦!那如果你是符合以上條件男生她這輩子就不會放過你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又愛又疼.把她當公主寵)
變動宮女生都有任性的一面.但是她們是屬於也願意有傳統的那一面.可是她一定要先任性的一面先滿足.你盡量寵變動宮女生沒關係!因為變動宮女生有分寸.就是她也喜歡考驗你的極限.但是她也是有良心的.EX : 你寵她寵到一個程度她會說 : 〝你千萬不要這樣對我了〞其實你不用這樣子.因為她會希望跟她們未來的另一半就是〝我並不是要掏空你.我只是在考驗你洗不喜歡我你如果真的這麼喜歡我.OK!那我為你賣命都可以〞到了某一個程度她就會說 :〝你不用在這個樣子.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把錢省下來!〞所以其實變動宮的女生她就是要你一直寵她.然後她來阻止你.她喜歡玩這種遊戲.要搞定變動宮女生你也要有相當的情趣.相當的能力.變動宮女生不是普通人把的起的.普通人一下會讓變動宮女生覺得〝原來你就是這個企圖.原來你就是只有這樣〞老實說~她們也很快就搞不定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