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12星座老公陷入低潮時妳不能說的話?(參考太陽星座)

by Chris Appelhans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搞不懂你每天在幹嘛!》
就是妳諷刺基本宮的老公:"你在幹麻啊?"基本宮老公就會來刺激妳.因為他們不太會用說的.所以他們只能接受的都是用做的.基本宮的老公他們是幽默大師.所以他們能夠接受的是妳用開玩笑的方式.EX:妳說:"好煩喔!你每天都黏在我身邊.我都看你看膩了!" 說不定基本宮的老公心情一輕鬆他們就會把他們想幹嘛的事情告訴妳.所以妳千萬不要用諷刺的方法喔!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你連隔壁老王都比不上》
若妳拿固定宮老公跟別人做比較他們就會覺得:"妳看輕我了!我可是一塊材料!我只是等時候到了之後.總有一天這個千里馬一定會遇到伯樂!" 基本宮的老公很有自信心的.或以後賺到了錢他們用錢砸妳.而不是更愛妳.所以妳只是用激他們的方式是沒有意義的!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跟親戚抱怨個沒完》
變動宮的老公會說:"好!我來解釋給妳聽.我的想法是這樣!" 他們有很多計畫.他們很願意跟妳溝通方向.他們最怕的就是妳不跟他們講.妳跟別人講.那他們要怎麼跟妳解釋呢?然後他還會覺得說:"妳在看衰我.而且妳看衰的很嚴重.所以妳不顧形象的在外面說.好像把我們說的很難聽!" 妳會讓變動宮的老公心裡徹底對妳很失望!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