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該用什麼方法搞定12星座男人?(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從不質疑他〉
就是順從他,你順從他就對了! 所以基本上你沒有辦法搞定他你只能以退為進,而且他們是拒絕被搞定的,他們雖然外表很溫和,可是心中非常的有主見,因此尤其是你要特別搞定他的時候他那個牆就來了!他就要抵禦你,所以你要用的絕對不是搞定,你要用的是〝我先柔軟,你怎麼說我怎麼答應,然後最後我感動你,我感化你。〞你只能用軟的方式啦!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掌握財務大權〉
其實固定宮的男人是有依賴性的,可是他剛開始不見得很容易相信任何人,他會考核你有沒有能力,然後他發現你很有能力他的懶惰就來了!他覺得︰〝太好了!你這麼厲害我都給你處理。〞而處理久了他就會對你有依賴性,這是第一個。你有能力的話,讓他依賴你,久了他沒有你會不習慣,他看不到你他會受不了。他有一天忽然打電話找不到你了他也覺得很失落那你就贏了!那另外一個就是你比他還會賺錢,他都靠你吃、靠你穿,所以如果你能夠掌握他的財務大權,你比他會賺錢或是你是那個付他薪水的人那我們相信他很快就會被你搞的服服貼貼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青春美麗又難搞〉
首先你一定要很自愛,你要很愛惜自己的美貌,然後你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你是一個自己生活有目標、然後有動力的人,你不是每天黏著他的人,不可以,你要很獨立。然後你要難搞,你要讓他有一種不斷的在突破你的心房,讓他自己覺得自己不斷的在進步,你不要讓他一下就把到手,一下就把到手,然後你開始奪命連環call,開始問他︰〝你在哪裡?你要不要娶我?〞變動宮男人馬上翻臉。他馬上覺得好可怕也沒有挑戰性了!青春美麗又難搞是你永遠抓住變動宮男生的不二法門。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