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非關命運:12星座容易因為什麼原因而發胖?(太陽)



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這4個星座其實都有一個重要原因.他是被否定的話.他自我否定或自我厭惡.那個自我厭惡或自我價值感沒有出來的時候他就會去自甘墮落.自我毀滅.某種程度就是你也不愛他.那他好像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所以當他遇到這樣重大挫折的時候這很可能是他發胖的一個原因.所以其實他的發胖是因為某一種程度的自我放棄.壓力.我們一直在說化悲憤為力量. 力量對這四個星座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可是這四個星座是先化悲憤為食慾.他先摧毀自己.然後再重建自己.而且他重生的一個原因是別人打擊他.他赫然發現除了自己能保護自己之外沒有別人了.因為別人也會看不起他.所以他才能夠從那個泥沼裡跑出來.巨蟹跟魔羯比較受限於先天家族的遺傳.他就是家族原因很重.基本星座的人他好像有一種他自己本身要發揚這個家族的某一種使命感在他的基因裡面.還有家裡吃的習慣也很重要.平常吃的清不清淡或重不重口味等等…還有巨蟹跟魔羯都是外表很強勢.但內在其實非常需要多感情來填補.所以他感情一欠缺就吃


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他是對自己很好的一群人.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然後這些人一旦吃就要吃到讓自己滿意為止.你讓他吃一半那不如不要吃算了.而且他還口味很重.而且最重要的是晚睡.然後情緒.有情緒的焦慮和問題.然後這個情緒焦慮問題還沒思考到一個點.不知道怎麼排解.也講不出來的時候就會靠吃.所以他吃的時候他以為這是找到幸福.可是通常他很快就後悔了.然後又沒有什麼自控能力.然後就會惡性循環


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有幾種可能.一個是內分泌失調了.比如你都是生病的關係或是某種程度是病態性的肥胖.變動星座本身是非常忙碌的一群.他就算身體不忙碌他腦子也忙碌得不得了.其實都蠻消耗熱量的.如果是身體內分泌失調的話.那個你就沒辦法控制.另外一個可能是你的工作那一陣子太沒有動態感了.然後生活習慣作息.其實這一組的人是很服務性格的人.這個公司要你做什麼你就會為這個公司投注全副心力.你就會違反你自己本性.因為你本性很可能沒那麼愛吃.可是為了應酬你 可能就吃很多.你的本性很可能是還蠻喜歡去動一動.流流汗.到處看一看.可是你被限制了.這個方案完成之前你不准亂跑.所以你很可能會被這種東西給限制.還有某種程度你的焦慮.就是變動星座的人還蠻容易被焦慮給控制.所以你到底在焦慮什麼?把那個焦慮源找出來.對你的減肥才會有幫助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