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12星座的女人天生絕配的男人類型?(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相逢對手的優質男〉
基本宮女生她最在意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其實是很ㄍ一ㄥ的,她不會隨便答應人家,她也不會隨便放下她的感情,你一定要經的起考驗。而且她也不喜歡你完全聽她的,但她也不喜歡你太不聽話。講穿了這整個過程當中她會不斷的出考題、鬥智鬥勇。然後她退縮的時候你也要經的起考驗,EX:你經過她的拒絕還鍥而不捨的不離不棄,這一個對基本宮的女生來講他就覺得︰〝OK!我已經到了一個我很放心的地步。〞這個時候她才有可能嫁給你。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甜言蜜語的俊帥男〉
俊帥當然有固定宮女生的標準,她覺得帥的不得了的,說真的,旁邊的人不見得會認同。可是在她心目中有一定的標準,那至於甜言蜜語是因為固定宮的女生她喜歡2個人很親密的結合在一起,而且她喜歡奉獻,EX:愛上一個人她就為你做飯、為你洗衣服、當你的奴婢、然後為你做一件事情,可是你要有回饋,那回饋就是你要常常跟她講〝愛她、謝謝她,沒有妳我該怎麼辦?有妳真好。〞所以這個嘴巴要會說話,如果你懂得說話你就可以讓固定宮女生對你服服貼貼,所以為什麼固定宮的女生愛的要死,旁邊的人會覺得瞎的要命的原因就在這裡。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陰陽怪氣的花美男〉
簡單說,變動宮的女生因為本身個性犯賤,所以她們也要有制的住她犯賤性格的那種賤人,這個才能夠天生絕配。首先,你太愛她那不行!她喜歡不理她的人,而且這個人也要是屬於大家都很喜歡她才會覺得有挑戰性,〝如果你愛我我也只愛你〞,這樣的愛情太沒有意思了!一點波折都沒有。所以對變動宮女生來說,她要有挑戰性、要2個人能玩在一起。而且最好你很難搞,然後她來搞定你,最後能不能修成正果呢?看她福氣。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