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4

12星座空窗期久了會怎樣?

Roger Olmos


太久沒人愛的星座症狀——為了討好異性就不擇手段: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很積極,若是真的太久沒沾葷腥兒,他可能就會想盡方式來認識異性。比如:相親,網聊,人也會變得比較風騷。
天蝎座:
開始對勾引異性產生無窮興趣。開始就是拋媚眼,不小心把手搭在別人手上啦。看人家有點回應,就開始舉辦一些跟他有關的活動,比如唱ktv,蹦迪什麼的,但最終的目標也不過就是想把到對方。
射手座:
射手座空窗期久了,也是會想盡方式討好異性,表面上好象還蠻冠冕堂皇的理由,比如:請教你工作上,學習上的一些問題。但是事實上,他是為了跟對方在一起說說話,而且還做得不露痕跡。


太久沒人愛的星座症狀——喪失自信、怨天尤人:
金牛座:
金牛座若是沒有自信多半多是因為他害羞的關係,然後這種人如果空窗期太久也是因為他跨不出那一步,包括無法克制他自己心裏的某一些障礙;要是太久沒人愛,這種情況維持久了以後,他會懷疑自己喪失了跟別人溝通的能力,所以久而久之就更封閉自己了。
獅子座:
不要以為獅子座很有自信,久了沒人愛,他們就算以前是一朵鮮花,慢慢也會變成枯萎的花,而且很多獅子座都不會自己出去創造認識異性的機會。獅子座是需要快樂的朋友把他帶出去,逼他出去,只要旁邊的氣氛很快樂,獅子座慢慢忘記沒人愛的煩惱,變得開心起來。
魔羯座:
魔羯座是會把問題歸到自己身上來的那一種,所以空窗期太久他就會自責: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優秀、一定是我做不好所以人家才不要我。然後,很可能就寧可埋首工作,也不敢去想那個問題。

  
太久沒人愛的星座症狀——見不得別人太恩愛、會眼紅:
雙子座:
空窗期太久的雙子座見不得別人好,若是這時又看到恩愛情侶在旁邊親親我我,雙子座可是會發飆,批評這樣太傷風敗俗了。
雙魚座:
雙魚座也是見不得別人恩愛的星座,不過不同於雙子,雙魚會將批評默默放心裏,然後會在旁邊聽的那一種,那他們頂多會跟比較熟的朋友偶爾爆發一句觀察心得。

  
太久沒人愛的星座症狀——只要肉體不要愛:
巨蟹座:
這要看他是不是在愛方面曾經受過傷,如果他曾經受過傷或他覺得這件事情很麻煩的話,他們有可能就躲在某一個殼裏面,像巨蟹座的話很可能在網路上尋找那種一夜情,讓人覺得很風流,可是他又不是會跟一夜情人長期交往,這樣的態度讓巨蟹們反而會自在輕鬆一點。
天秤座:
天秤座一旦受到感情的傷害以後,就變得很不願意負責任,也許是一種自我保護吧。為此他們寧可不婚。所以漸漸的把感情裏需要精神交往的部分刪除掉,剩下的就只有肉體部分了。

  
太久沒人愛的星座症狀——找情人,門檻變得很低,只要是“活物”就可以:
牧羊座:
是那種典型的找不倒合適的就降低標準的那類人,而且還是走感覺路線的。如果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就很可能隨便把自己促銷出售。
水瓶座:
水瓶座有時候還蠻隨緣的,那若是感情空窗期太久,他可能只是旅遊、打工就把認識的異性當成一生的伴侶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