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12星座女生惹毛另一半的原因?(太陽)

by Chris Appelhans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犯了公主病.故意刁難人》
基本宮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喜歡擺出酷酷的樣子.而且通常基本宮女生的另一半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妳為什麼對朋友比對我好?妳在別人面前這麼可愛.妳在我面前為什麼這個死德性?」她剛剛才在那邊〝好想你們喔!好想跟你們出去玩!〞然後她回到家就說:「你幹嘛?走開啦!」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打闢沙鍋問到底又講不聽》
如果固定宮女生想問一件事就是要問到底.她就是:「你的理由都是叫作狡辯.我一定要問到問題的核心.因為你心裡有鬼你才會做這件事.所以你現在跟我講一百遍理由都沒有用.我還是要問你,為什麼你那天要出去?」所以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床頭吵床尾和.推倒就對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不見人影.栓都栓不住》
老公會有十足十的理由.〝妳一定是在外面亂放電!〞因為很多變動宮的女生都是像花蝴蝶.EX:她是活潑好動型的變動宮女生的話.她就是把自己打扮的很妖嬌美麗.每天又一直在跟朋友混.混夜店.人也不在家的那種.當然老公就會覺得:「妳這樣太過分!都不顧家.」還有一種就是嘮嘮叨叨.還喜歡管東管西的那種變動宮女生.那當然這種就會讓老公覺得:「妳是吃飽了沒事幹喔!」處女和雙魚絕對是會把你管到死.唸到死的.然後看你什麼都不順眼似的!而且變動宮女生也很會擺臉色.所以當老公的就會覺得:「妳現在到底要怎樣?我怎麼做都不對.那現在是要離婚嗎?」所以這當然就會惹毛另一半啦!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