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12星座應徵成功的關鍵字!(參考太陽星座)

by Chris Appelhans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收斂漫不經心的樣子》
基本宮是樂在工作的一群人.可是他們太隨緣了.他們也不想勉強自己套到一個其實不適合他們的地方.他們有一種"你不喜歡我我就走.沒有關係!我也不強求!我也不會自己在自己臉上貼金說:「我很棒!」"其實基本宮有一種自戀性格.所以基本上準備工作積極一點對基本宮就是有一半以上的幫助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不要奇裝異服.要與人『有交談』》
固定宮的人要看他們社會歷練有多少.牠們社會歷練愈多他們的進步幅度愈大.可是如果他們是初入社會的他們倒很容易拿自己自我認知的那一套.EX:他們會覺得:"我的學校老師很賞識我.我是有才華的!"固定宮出去的樣子是有一點囂張的.但如果獅子和天蠍請注意一下!不要把你們的名牌包帶出去.如果你們的名牌包比你們的薪水還高主管是不會錄取你們的.就是說你們的邏輯不是人家的邏輯.這兩個星座要特別注意!還有.請固定宮的人要與人攀談.不要自己說自己的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態度謙虛.別小看工作》
你們的競爭性可能在於你們太聰明了.或是你們表現的太有自信了.或是你們看起來太謙虛.是演出來的都很有可能.這反而會成為你們致命傷.所以在面試的時候特別要因為你們的星座個性而有所收斂喔!自己當心一下 !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