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12星座為何總擺脫不了衰運? (強力推薦題目!參考太陽&上昇)

by romain Guyar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故步自封又自怨自艾
很多基本宮的人要特別注意你心裡不平衡的部分.那這些心裡不平衡來自幾個地方.第一.因為你很負責任.所以你一定忍不住覺得"為什麼我負責的責任比較重?為什麼他都可以放著東西去玩我就不行?"然後你一邊做一邊埋怨.你就覺得自己總是被欺負.或是你覺得對別人好為什麼別人都沒有對你這麼好.或是職場上的一種鬥爭.就是說你自己這方面的sense會比較那個一點.你就會感覺到有人在欺負你.你就是知道誰在背後搞你.這種種你的敏感度都會讓你非常的不舒服跟非常的不平衡.所有的選擇都是你自己做的決定.你不要怪別人.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歇&水瓶/孤芳自賞,憤世嫉俗
很多固定宮的人主要是封閉自我的關係.如果你會衰的話是因為你都會覺得自己很棒.為什麼別人不了解?首先你要跳出你的框框.你一定要跳出那個框框.就是說你要換個角度去想.EX:你應該要想"為什麼別人不覺得你棒?"你很棒是真的.因為很多固定宮的人還蠻有才能.然後也還蠻有那個藝術的敏感度.或是你自我純化的力量還蠻強.EX:你會覺得自己其實蠻有智慧的.有很多生活的智慧或有很多看事情的智慧.可是你不講出去誰又知道!你如果不用別人能夠接受的方法去宣傳誰又知道呢!所以你只好自己這一生就是當個怪老頭.一個孤僻的女人或是一個很讓人討厭的人.而你不能夠得到別人的讚賞.你的美好本質也不能宣傳出去了.那你當然就會一直很衰.所以你除了走出去以外你人際關係不可少.就是你勉強自己去應付一下人際關係吧!你勉強笑一下好不好.你不要那麼有個性.以及偶爾你大膽冒險一下.生命其實是有非常多的機會來敲門.你其實沒有那麼衰.是你自己把那個門關起來的.要注意囉!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裝樂觀選逃避,沒有真正面對
樂觀有分真樂觀與假樂觀.而變動宮的人就是假樂觀.變動宮的人很愛逞強.他第一時間絕不讓別人看到他的脆弱.他永遠會告訴人家說"我很好啊!沒關係.我過的很好.你不用擔心我".所以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這代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自己要跟自己的痛苦相處.而這件事沒有被解決.而且他會為了讓所有人放心他他會強裝樂觀.其實內心深處他是恐慌的.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何去何從.首先第一個.你不要擔心別人擔心你好不好.如果你真的很不愉快你就把他發洩出來.而且變動宮的人他自己本身有轉化的力量.其實變動宮的人你會發現把問題說出來問題就沒有那麼大了.變動宮的人其實你是天生的好運.你的好運是你的困難在你說來的那一剎那旁邊就會有非常多的貴人馬上湧過來幫助你.其實你會發現本來100分的困難你一講出來你會發現大家都來幫忙你.然後困難就只剩下20分了.所以你為什麼不講呢?你講出來問題才不會愈來愈大條啊!而且很多變動宮的人一但出了問題.首先都會在身上.身體上出問題.EX:身體上開始不舒服.不健康.臉上開始冒痘痘.嘴巴開始破掉等等...因為你悶壞了!所以我門平常就要多關心身邊變動宮的朋友.就是看他臉上有沒有冒痘痘這些的.如果變動宮會衰也一定是你人格特質夠衰.誰叫你有困難不說.愛裝逞強呢!那你當然就會衰甚至是身體不舒服啦!你不妨把心情轉化一下會對你比較好哦!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