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7

【唐立淇老師】如何讓12星座男生迅速息怒?這樣說和做就可以了(太陽&火星)

by Chris Appelhans


牡羊座
讓他罵個夠~氣過就算了


金牛座
我知道錯了~錯在哪裡我會改


雙子座
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巨蟹座
小聲委屈的哭~別說話


獅子座
其實我知道你是個心很軟的人


處女座
我不知道你怎會這樣想


天秤座
好吧!你怎麼說~我怎麼做


天蠍座
你不是說你會永遠愛我嗎!


射手座
我不是故意的


魔羯座
你還要生氣多久?划不來的


水瓶座
你不要生氣嘛!我知道我錯了


雙魚座
泡杯熱茶給他~幫他按摩一下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