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讓十二星座失意老公重新振作的一句話 (參考太陽星座)

by Chris Appelhans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基本宮的男人是有英雄情節的.他們知道自己棒在哪裡.但是他們不是會把它表現出來的人.他們也不是用嘴巴說的那種.EX:他們今天覺得:"如果我的事業上受到了否定.沒關係!我在進修.我在努力.我在找機會" 可是這一切都是默默的進行.他們不會告訴妳說:"老婆!我跟妳講.我一定會努力"他們不是這種人.所以如果妳因為基本宮老公平常在家裡很邋遢的樣子.或就是不上班.然後鬍鬚長了三天.三天才刮妳就開始嫌他東嫌他西.妳不再覺得崇拜他.妳不再覺得他是最棒的.基本宮的老公會覺得妳很不了解他!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我們都需要你保護》
妳說這個話是可以留住他們的."我保護你!" 固定宮的男人他會很感動.但是他從此就懶惰下去了.妳如果要讓這個固定宮老公成材妳就是要鼓勵他們.妳要小女人.妳是大女人的話其實他們是有一點怕妳的.他們甚至會覺得妳蓋過他們的光芒.那如果這個固定宮的男人是很強悍型的.他們其實是會想要去找另外一個小女人來證明他們自己有魅力的.而不是在妳的光環之下他們相形失色.這是很重要的!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為了孩子和未來一定要加油!》
或許變動宮的男人已經焦慮到不行.他們已經很擔心了.所以當妳提出這個擔心的時候只會讓他們更焦慮.我們不要講擔心的事.那我們要跟變動宮老公講美好的未來.EX:妳說:"我希望三年後我們去旅行好不好!全家去旅行.我們現在先辛苦一點!"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