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另一半劈腿感覺最遲鈍的星座(太陽&火星)

by romain Guyard


1.牡羊
牡羊女覺得你只要在她面前對她好.對她開心.其他事情怎麼樣她都不管你.你只要不要染到病給她就好了.她奇怪的邏輯就是在這裡.而且她覺得把你綁死也沒有用.所以任何事她一定是後知後覺囉!因為她放得太鬆了嘛!只要她沒有看到的時候就沒事.那當然她等於是在誘惑你"外面的肥肉隨便你吃".所以你當然就會吃.而且你會有一種"不吃多可惜.我跟妳在一起妳給我這麼大的權限和自由我為何不吃呢!"因此牡羊女自己要小心啦!你不要給另一太多半自由了


 2.水瓶
水瓶女是走那種"就是體諒嘛".她一定要體諒你.你一定有你的理由,你會做任何事情.就算這個事情是不合理.我也知道不合理.不過世事難料嘛!也許就讓你遇到了.你要我體諒我就體諒".所以有時候她太給人家自由的時候就是什麼事她都是自己最後一個知道


 3.天蠍
其實天蠍女的直覺也不用在這個地方.她會去想.她會先用罪惡感.EX:她會想"我怎麼會去懷疑他?我不應該懷疑他的!"然後她還會騙自己.EX:老公那麼晚才回來.然後他怎麼都跟跟那個人出去?那會不會是一個藉口?"她一想到這裡就會告訴自己"我不要再往下想了.我再往下想我會變成惡魔.我會變的很討人厭.所以我寧可不要這樣想.我一定要看他的表現"所以這個男的只要很會說謊她就會很相信.所以天蠍女反而用在這個地方完全是一個笨蛋


 4.金牛
金牛女是屬於那種她會覺得你跟她講這些小道消息.就是說我們平常女生互通有無.妳講小道消息我會很感謝妳.但是金牛女會覺得你跟她講這些小道消息要幹什麼?她會認為"我不覺得我老公會這樣?".她就是沒有看到事實以前她一律不相信.她是走這個務實路線.她就算看到了.如果老公膽敢跟她講"那沒什麼"她也會覺得"好.那我就相信你!"


 5.天秤
與其說天秤女遲鈍.不如說她個人認為"鬥心機"她很會啦!但是她絕不隨便懷疑人.EX:她只是覺得你怪怪的她就應該覺得這就是劈腿嗎?她也不想冤枉人.所以對這件事情她會一直保持保留態度.她就是維持一個猶豫.你要她去調查她又沒有勇氣.你要帶她去問清楚她也沒有勇氣.她就是好像在默默的等事情爆發.所以當然這件事就會拖很久.旁邊的人都會覺得"妳不是很聰明嗎?妳不是很有方法嗎?妳幫別人治男朋友都很厲害.可是為什麼妳的男朋友妳反而遲頓.遲遲沒有行動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