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唐立淇老師】對老婆掌控慾最強的老公星座(只參考金星星座)

by Sandrine Lhomme


1.魔羯
他會先把妳的事搞清楚.搞清楚了!他放心了.你們才能親親熱熱的!他替孩子安排學校.他會先問妳:"妳會安排什麼學校或是妳有什麼正式的規劃?"如果妳講出來的話不符合他的期待他就會告訴妳這樣做不行.妳一定要這樣那樣的....若他想讓孩子得到菁英教育.他會告訴妳他的期望是要小孩這樣唸書.然後妳一定要接送他..然後國中唸哪裡.高中唸哪裡.他覺得這樣對小孩比較好.然後妳就會被他控制的死死的..因為他認為這是妳的責任.妳要幫我帶好我的小孩.我對小孩的計劃妳都要照做.他的掌控慾是在這個地方.而不是說他多在意他的老婆.錯!他是在意他的下一代!


2.處女
喜歡規劃一大堆.他想讓你知道他是一個有規矩的人.他自己定的規矩他自己未必會遵守.但他一定要妳遵守.他們心裡有一個念頭:"就是把妳吃死死妳就不會來管我了!我就可以在外面為所欲為了!"所以他這招叫作先發制人


3.天蠍
他覺得應該關心妳.因為他喜歡被關心的感覺.所以他一定會關心妳.可是不幸的是多半他會覺得對方比較不理睬他.所以他很敏感..若妳口氣有點冷淡或是妳不接電話.他那個氣就會出來了.然後他可能會開始狂call妳....call到妳接為止.或著者是妳終於接了他會認為剛剛那段妳不接是為什麼?除非妳讓他知道這是妳的習慣.否則他永遠會有無限的想像.會覺得要找到妳為止


4.金牛
喜歡嘮嘮叨叨,問東問西.有事沒事他覺得現在終於有空了妳就應該打個電話回家.他不是很在意其他事情.但是他只在意他的家人是否溫飽.他娶回來當太太的一定是他很喜歡才跟她在一起.所以他一定會問妳很多細節上的事.EX:"今天晚上妳吃了嗎?或是妳今天有什麼計劃?需不需要我配合妳?"之類的話...他就每天這樣問一遍.就算太太已經問過他了他還是會一直問


5.巨蟹
他覺得應該結了婚就是噓寒問暖呀!他可能沒有安全感.其實是他心裡投射的一個問題.如果這個金星巨蟹是壞男人的話.他可能會有一種可能.就是每天對妳噓寒問暖讓妳習慣.然後妳就會覺得他很安全.你玩陰的就對了!若他是好的巨蟹.他是屬於以噓寒問暖當藉口.其實他只是想知道妳在幹嘛而已.這也算是他比較愛妳的表現啦!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