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讓十二星座男生主動做家事的方法?(太陽&水星)


AKAI-KUTSU

☆ 強制規定→金牛、巨蟹、天秤、水瓶

  1. 金牛:譬如說像金牛座,妳就要承受他對妳的看不起,妳這個是不可承受之重喔!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逼迫他,EX︰妳煮菜煮得真的很難吃,這是金牛座的罩門,他可以隨便吃但他不能接受難吃,那如果真的很難吃,譬如說他只好上市場去買鮮魚,因為他不相信妳的眼光,妳可能買死魚回來,他要自己買鮮魚自己殺,自己烹然後自己嚐,妳也別想吃,所以有時候金牛座會為了自己的貪吃練就一手好手藝啦!你一定要做得很遜很遜,然後他才會出手,但是妳要小心,就是他從此就動把妳休掉的念頭。
  2. 巨蟹:他是屬於老太爺型的,好一點的他會嘴巴甜,他會說︰〝老婆,妳做飯的樣子我最愛了,妳做飯的背影讓我想到我那死去的媽媽之類的。〞看妳要當他媽媽還是怎樣,如果妳心甘情願為他做,他心裡就會心裡暗爽、就是計謀得逞了,他寧可打他的電動玩具或者是上他的網,或賴在他房間裡看電視他也不想來幫忙,所以妳一定要跟他就是強制規定,EX︰妳說︰〝好歹你也要洗個碗吧!〞他能少做就少做,妳一定要跟他討論一下。
  3. 天秤:他也是那一種懶到不行,他願意分擔但是妳要先講好,而且妳要把妳的工作量講得非常的偉大,你要說︰〝我告訴你,我拖地那你洗碗,你不要覺得洗碗很累,我告訴你拖地還要彎腰。〞他就想︰〝對喔!洗碗不用彎腰。〞所以他寧可就挑洗碗好了,就是分工啦!
  4. 水瓶:他也是屬於能不做就不做,除非老婆真的做得太爛,如果說妳真的做得太爛的話,像金牛座會下場去做,水瓶就會想辦法用腦袋來解決,EX︰找個傭人,請人家來分擔,他非常需要,所以水瓶他這一點不會省,他還蠻覺得與其浪費他這個時間來做這些小事,還不如我們請個人來幫幫忙。



☆ 裝無能、裝軟弱、→獅子、天蠍、射手、魔羯
獅子
像獅子的人呢!為了這個跑到那個街角去買醬油他都願意,妳只要跟他講說︰〝你跑步的速度一定很快。〞他就會說︰〝我小時候跑百米妳怎麼知道?〞而且妳還要說︰〝你跑、你買醬油的品味真好,選的罐子真好。〞妳只要唬爛他就可以了!
天蠍
他就很喜歡雞婆,他就是那一種平常懂得一招半式就很喜歡吹噓,EX︰他說︰〝拜託!妳衣服怎麼洗得那麼爛啊!衣服都糾在一起了。〞那妳就說︰〝對呀!我就是分不出來,因為我有色盲,你可以幫我分嗎?〞那他就會覺得︰〝好吧!就是妳不行我只好下來。〞但他都不知道他已經上當了。
射手
他會碎碎唸,但是妳放心,他會一邊碎碎唸一邊把它做好,因為他手腳其實很俐落,而且他比較寬容大度,就是他覺得某些人格特質的事情要計較,但是這種生活小事大家彼此分擔,所以只要妳說妳〝啊!我不會。〞他就會說︰〝好,我來! 〞只要這種他覺得還蠻man的事情他都很願意去分擔的,妳只要叫一聲就可以了。
魔羯
他也是屬於那一種老太爺型啦!他就是〝既然妳不會那就我來吧!〞他不會隨便出手,因為他覺得一出手從此以後就是他的責任,所以能不出手就不出手,一定要妳唉唉叫叫得很慘,然後一副那種非要他不可他才會姍姍來遲,然後觀察半天發現妳沒有騙他,從此以後那件事就歸他,他後來就開始覺得有樂趣了!就也不想讓妳來做了。


☆ 自動自發的好男人型→牡羊、雙子、處女、雙魚
牡羊
他其實是一個不怕累的星座,然後回到家妳說休息之前如果家裡有點髒亂,順手收一收牡羊座不會介意,他是屬於那種什麼對他來說都是順手,而且很多牡羊,很奇怪!他們廚藝精湛,男生也是喜歡下廚喜歡做菜,喜歡招待大家來吃,很奇怪就是做菜、廚藝的部分,EX︰什麼先冷凍再解凍,然後或先蒸過再炸過什麼的,這種程序他一樣不少,他都有方法,這個牡羊很神奇喔!
雙子
他是屬於互補型的,EX:老婆廚藝不精,或者是老婆最近生病,他也很樂於學習啦!因為這種東西對他來說,生活樂趣嘛,但是一陣一陣的,如果妳病好了他就會覺得︰〝妳已經生病好了就妳來做吧!〞所以他還蠻拿得起放得下。
處女
他天生停不下來,就是回到家東嫌西嫌,而且他們喜歡以好男人形象出現,然後平常尤其是妳已經稱讚他了,EX︰妳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男人,回到家那麼累還是要起來擦一下地板。〞他會覺得︰〝因為大家都稱讚我,所以我不能不擦。〞他給自己壓力很大。
雙魚
大家的印象當中雙魚會那麼的勤快嗎?不是勤快,而是雙魚有潔癖,雙魚跟處女是互相對宮的,有一點潔癖,而且你知道嗎?雙魚男的情況是這樣,他一個人的時候,單身的時候不見得有潔癖,他是結了婚之後開始有潔癖,單身的時候他會覺得一個男人簡簡單單就好了,還蠻好過的,然後平常也不見得會回家,因為可能一直加班,反正賺錢打拚嘛!可是兩個人的生活他就要為另外一半負責了,他就覺得自己習慣要開始好起來,所以他就會開始把他潔癖的那個部分發揮出來,他還蠻有規則的啦!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