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懂得女人要什麼的男人星座?(太陽&金星)

by Simon Wild


1.雙魚
基本上他喜歡他跟誰在一起久而久之他就會變成那一類型的人,EX:他常常跟女生泡在一起他的思維、他的邏輯,他很多的思想的那個出發點都會慢慢變成女性,所以妳跟雙魚男在一起妳會有一種跟姊妹淘在一起的感覺,不太覺得他是男生,他可以跟妳聊,EX:女生月事的事情,怎麼補?可能比妳還細心,然後也會好像比妳還要懂,因為他也很好奇的一個人,所以他把他整個泡在那個狀況裡面的時候我們女生,不是他女朋友,他女朋友比較感受到他比較man的部份,如果是他普通朋友就會覺得他非常的懂女人,然後會以為說女生跟你交往應該很幸福吧!所以我們說其實雙魚本來就是一個蠻多面向的一個星座。


2.處女
處女很像醫生,處女有幾種特質,第一個,很多處女他也喜歡完美的風流,他自己覺得自己很風流倜儻,他就要把風流倜儻這件事做到完美,做到完美就是包括這個女生從頭到尾他要服務的很周到,EX:他送妳回家他就不會送到一半,把妳扔在家裡、把妳扔到床上,他要照顧到妳醒過來,其實就是一整套很完美的過程,然後在完成這個過程當中他自己已經不重要了,所以他是有犧牲奉獻的精神,so…他願意犧牲自己的需求、犧牲自己的享受去達成別人的需求、達成別人的享受,這個過程會讓很多女生覺得很完美,是完美的白馬王子。


3.巨蟹
與其說他懂女人心不如說他媽媽婆婆的心都懂,他其實性格中有比較溫柔的那一面,他是非常尊重所有的女性,EX:包括婆婆、媽媽、長輩要什麼,幫你捶捶背,他很懂得擒賊先擒王,追女生之前先搞定岳母再說,他會降低自己的需求,他也很清楚就說〝只要把你搞得服服貼貼他要什麼沒有?〞他完全知道這個法則,其實最後他其實也沒有吃虧,所以他總是能夠在適時的關鍵時刻讓女生覺得很窩心。


4.水瓶
水瓶也蠻懂女生的心,但是他是有目的的,我們說雙子他是會把自己藏起來,但是水瓶是他認真想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認真研究,他會發揮研究某一件事的精神,去打聽這個人的嗜好、這個人的喜好,然後盡量打造自己成為妳完美中的那個典型,EX:出現在該出現的時候,不要講妳討厭的話題,妳喜歡送禮物我就送禮物,妳喜歡看夜景我就陪妳看夜景,所以他是量身訂做的。so…常常也會讓當事者的女生覺得、誤以為他很懂女生的心,其實如果把到了或是穩定了很多水瓶也不見得會把重心放在妳的身上,妳就開始覺得他是老爺子、他是大男人,不見得覺得他懂女人心。


5.雙子
其實雙子大部分時間他其實是很聰明的,他如果想要懂一個女生太容易的事了,但是他喜歡裝不懂,因為懂了雙子男怕很麻煩,他會覺得︰〝這樣子我表現的太細膩太體貼人家就會黏上來。〞其實雙子個性蠻溫和的,他也還蠻懂得傾聽的,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別人在講,他也不會去怎樣,除非他愛現的時候,但是大部分時間他是很願意用聽的,光是願意聆聽這件事就讓很多女生覺得你懂我,而且他適時插嘴的那個話都是有畫龍點睛之效,所以久而久之雙子他傾向掩藏這個部分,〝我不想讓妳知道我懂妳在想什麼,因為後面就是我要服務妳。〞因為如果他講出一句說〝我也可以載妳,我也可以送妳。〞那不得了了,這個女的從此黏上來,很多雙子男反而很害怕這個部分,所以他會藏住。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