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情人節最讓女生傷心的男生星座(太陽&金星)

by Sandrine Lhomme


1.牡羊
他要不就是呆頭鵝.EX:他是工作狂.他會告訴女朋友:我有事呀!若女朋友說今天情人節.他就會說:我有事呀!而且他語氣很堅持.另外一種他會說:好啦!妳安排啦!然後女朋友就會覺得說:情人節我安排?他就會說:對呀!妳安排我出錢.那女朋友就會說:那有什麼好過的!


2.射手
通常女朋友大概都知道他在說謊.EX:他明明晚上九點就可以回來了.其實他也沒幹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女朋友就會覺得他有秘密.所以平常的時候女朋友都可以假裝看不到聽不到.因為射手男好像也蠻誠實的樣子.但是到了情人節那一天女朋友的疑心病一定會一下子湧上來.她可能就會想問他一大堆話.而射手男也會告訴她:那個人是我的乾妹妹.是朋友啦!或者是他今天整天都沒空.他晚上九點以後才有空.那女朋友就會想說:他是不是早上都安排好了?幾點~幾點怎樣怎樣...如果女朋友要問他安排什麼事或追蹤他的行蹤也追不到.因為他可能會關機或同時有兩三支手機.或是他有很多謊言可以說謊.如果女朋友真的抓到他的話.他就會說:其實我是被強迫的.(真是夠誇張)


3.雙子
他很會自作聰明.他有時候會冷嘲熱諷.有的女生會感覺說:你根本不知道我們女生很喜歡過這個節的!而他有時候若要說謊他會跟你講說:我比較重朋友什麼之類的話.....而他女朋友只好說:我在家等你乖乖回來.所以那種情人節的感覺就是等他先玩完他才會回來找他女朋友.因為他不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4.金牛
他走的是吃大餐路線.反正他也懶得動腦筋在這個地方.他喜歡主動的浪漫.不喜歡規矩一定要怎樣.所以有的金牛男就會直接說:情人節哪一天過都好.就是不要那天.他有時候真的有點呆頭鵝


5.天秤
如果已經交往一陣子了.他就會告訴妳說:我們天天都像情人節.又何必過情人節呢!他會勸妳說:我們要為長遠打算.不要著墨在那個節日.那是商人出的主意.我們幹嘛上當!他會說:不如我們下次去渡一個假吧!但是遙遙無期.因為他很忙(忙只是藉口!)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