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特別不能忍受寂寞的女人星座?(太陽&金星)


Beautiful double exposure paintings by Pakayla Biehn.

1、獅子
獅子非常愛動物,其實獅子要的是陪伴,他喜歡忠心耿耿的對象,而人不能忠心耿耿,只有寵物辦的到,這會讓獅子覺得會很窩心,很有安全感。而且獅子也很喜歡那種互動和溫和的感覺,所以獅子會覺得這種互動太好了,我完全不用要求牠牠就是這麼的愛我!牠就這麼的重視我我當然會把我全部的愛給牠。如果有異性可以做到這一點當然獅子也會很高興,可是基本上牠受過幾次傷以後牠就會把這個部分的慾望降低,把這樣的慾望投射在寵物身上,所以他跟寵物的關係是非常親密的,因為那個感情甚至於是異性無法取代的。


2、處女
處女的人就是屬於那種他很喜歡忙碌,然後他也會照顧,那既然他那麼有能力去照顧一樣東西那他就不如來照顧寵物吧!因為寵物還會知恩圖報,很多處女他就會覺得照顧人,可是這個人又不聽話、又不乖巧、然後又不照規矩來,可是寵物你給牠吃什麼牠就吃什麼,所以他反而會覺得照顧寵物是比照顧人還要划算的!所以他也是屬於很怕寂寞,但是人家會疏遠他,那不如他就用在動物身上。


3、雙魚
雙魚就是很有耐心,然後他就會很想要給很多愛心出去,他也很想要把愛心給人,可是人也有可能也會受不了,人家可能會覺得︰〝他會不會想太多了?你說我可憐可是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可憐。〞我們個人認為很怕寂寞的雙魚太適合做義工了,他真的很有愛心,然後有夠全方位的、不分大小。


4、雙子
雙子就是愛熱鬧的一群人,他很喜歡熱鬧,很喜歡生活是繽紛多彩的,寵物可以帶給他一個話題,而且他可以跟寵物講話,說真的,雙子很會饒舌到老實說朋友都會跑掉,因為朋友也會開始覺得他又一直在講,又一直講的沒完沒了,什麼都能聊,還蠻煩的!所以雙子有時候話講到朋友跑掉只好對寵物講,因為反正寵物也無法抗議,而且說真的,雙子很愛玩,不是每一個人都受得了被他這樣玩,但是寵物絕對受得了他,在雙子的心目中,他就會覺得這個真是太乖巧,太可愛了!


5、水瓶
其實水瓶的人到後來感情如果不順的話他會覺得那真的是不如交朋友跟養寵物就好了,他偶爾有一點像是隱士高人,就是躲在深山裡,住在很偏遠的地方,很像很能忍受寂寞,可是他一定要有他的樂子,EX:固定一批朋友的聚會或家裡有一隻小寵物可以跟他玩玩,然後他也很有愛心,他很喜歡收留不是名貴的那種,EX:流浪的、人家不要的,然後他把牠養了很不錯了之後再把牠轉送給別人,所以很多水瓶的人牠是很樂在其中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