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女生為愛會做出什麼傻事?(太陽)

by Chris Appelhans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嘴裡逞強.心裡苦不堪言》
她明明愛但是嘴巴又要說不愛.然後她明明在意一定要說〝無所謂.你走開!〞這是基本宮女生非常拗的地方.那你要她去撒嬌.她最會的不是撒嬌.她最會的是把責任扛起來.這就是她表現愛的方式.她的愛是用行動表現出來.不是用說的.那為什麼說她苦不堪言?苦在她會把責任扛起來.那責任通常人家也不會感謝她.因為她也不會裝可愛.也不會裝可憐.所以這整個她就很因為容易被拖磨.她不到絕望透頂她不會走開.所以基本宮的女生注意一下!有苦要說!那她也不會對家人說.家人要逼問她或常常去突擊檢查才知道她嘴裡說還好其實她並不好喔!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聰明一世.卻甘願人財兩失》
她純粹就是自己願意.我開心!因為固定宮的女生有一種恐懼.與其說她願意吃虧不如說更怕他不吃虧然後失去了你.所以她寧可先吃虧嘛!她就是:「如果我還在能力承擔範圍.只要我還抱一絲希望.你會因為這樣而感謝我.還愛我!知道我對你的真愛那我就願意付出!」一直到最後.有一天她恐慌她快輸了.也許錢也花的差不多.年華也快老去.然後對方好像還愈來愈飄.愈來愈遠她才開始覺得自己是被騙的.但是整個過程中她心甘情願.所以固定宮的女生有時會讓我們發現.知道她的故事的話我們會覺得說:「她怎麼會那麼死腦筋?怎麼會那麼想不開?」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顧慮場面還要吞忍不公》
她可能私底下已經跟另一半吵吵鬧鬧.然後嫌東嫌西.可是到了外面她一定是捍衛她的另一半.她不準別人說她家裡那個人一個字的不好.所以這個很矛盾啦!別人會覺得說:「妳的老公就準妳罵.我們替妳罵我們還要被妳罵!」而且變動宮女生很喜歡裝沒事.她就是〝還好啦!〞那她這個就是好像有點自欺欺人場面就可以化解掉一樣!很多變動宮的女生如果她在一個很辛苦的場面當中.EX:老公公司倒了.然後可能現在她要去負債.她要經歷的是生活上的恐慌.很多變動宮女生她就會拼命的催眠自己說〝其實明天會更好啦!〞老公跟她說什麼她都願意相信什麼.所以這是很可怕的.她會愈來愈往下掉.所以也許妳們不要靶場面做出來.妳們把妳們的焦慮說出來.我們覺得面對現實對變動宮的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等到鑄下大錯.最後連妳都被牽連進去.在漩渦裡面.牽連進去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